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3

由來


心情記事阿…當然想記一些"情"事吧,不知道會不會被熟人看見呢 (左看右看ING)

咳咳~~應該沒有人看見呢…那麼就記一些除了感情以外的文章吧.@@

而感情文章就要看看安全程度了…因為是秘密來的嘛XD
(或許替文章加密碼XD)

那麼先說明一下為什麼要叫 “低調的傳說之地" 吧..ccc

其實如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想很低調的,同時原因是我的ID是skyx,別名很低調的死神。結合一起就變成這樣了,呵呵

至於傳說之地…就是擁有傳說的地方…這裡收藏著關於我的傳說.

(而很低調的由來呢…就是要再解釋…有機會再說XD)
(眾:這….叫做有解釋嘛????)

還有呢,就是我常逛 摩尼BBS 跟 摩尼聊天室 的說~~(聊天室可能有很多人認識我呢)
(扯開話題ING)

聊天室真的很不錯的,大家有興趣的話應該要到裡面聊一下囉~~
裡面的人都不錯,因為管理蠻嚴厲的,跟一般的聊天室不能比(我也只到來這個聊天室而已XD)
有機會碰到我的呢ccc…不過對不認識的人,我反應很冷淡呢.熟絡了的話就不同~哈哈

Advertisement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分類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