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4

EXILE


與別不同的音樂組合 – EXILE

從很早開始,自己沒有音樂偶像的,可能是我不太喜歡偶像們唱的歌吧!

到了現在,應該說早一點的時間,大約是2006年12月左右,我無意中到處

閒逛,找到了一只新的CD,名字是Everything,歌手是EXILE,當時的我

覺得很有意思的名字,就下載回去聽了一下,結果是…這cd裡的前3首都很好聽。

那麼就找了一下關於EXILE的資料,原來是一男子組合。

但我不是因為一只CD就會封他們當偶像的,後來他們再在1個月後,推出了

新的單曲LOVERS AGAIN,這次一聽,發覺到他們的歌路是很正的,

能作出多種不同風格的曲風,而且聽起來很有意境。

這時還沒能深得我的歡心,但我蠻有興趣想聽聽他們之前的所有作品,結果

找了一些專輯來聽,不枉我的辛苦啊,一聽才知道他們的才華是如此出眾。

有一些歌曲很好聽,而且也知道原來單曲Everything是重組後的EXILE。

但我還是喜歡他們的音樂,主唱也不是沒實力的人啊XD,加油~~

到了2007年的5月,他們推出了最新的單曲SUMMER TIME LOVE,

又再一次的感染了我…三次如是…加上他們之前的作品也一樣不錯。

所以就令我確定了他們EXILE的地位了,哈哈。

我最最喜歡的EXILE音樂歌曲列表:
EXIT [強烈喜愛]
HOLY NIGHT & HOLY NIGHT (Instrumental) [強烈喜愛]
YELL [強烈喜愛]

BELIEVE
TOGETHER
(很難才選出這6首歌的,因為太多歌都是很好聽的)

這些也是我喜歡的:
YES!
DIAMOND
Carry On
Fly Away
運命
CHOO CHOO TRAIN
M&A
….

(真的太多了,可能要寫40首左右呢XD)

建議必聽他們的專輯~~ASIA,ENTERTAINMENT,EVOLUTION

還有最新的單曲 SUMMER TIME LOVE

真強啊,我心服他們的實力,他們的歌曲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