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4

長大


當人長大後,所想的事變得複雜,沒了兒時的那種簡單直接,難道這就是人的必經階段嗎?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變得有點不同了,有時候看到現在的學生在街上的不雅言行,真的是感慨。

是因為現在的環境影響嗎?年輕人的轉變為成年人的思想,真是百感交集。

回想一下自己高中時,我那些朋友都是良友。可能是我個人的朋友不多,貴精不貴多嘛,哈哈!

在結識朋友上,我喜歡坦白個性的人,因為我喜歡能交心的朋友。

當然先從普通朋友出發,經過一些事情後,才能知道是否這種朋友。

在此之前,不一定知道我很多的事情,算是有防備XD

當我認為你是值得信賴的朋友時,有什麼事情要我幫手,我能力範圍內的都會幫,而且我有事也會找他們作傾訴吧,不過總的來說,能知道的人通常要是能守秘密的人,否則是不會知道我的秘密的。 = =+


Responses

  1. i think so.
    right?
    How are you?

  2. i am fine,thank you….

    i think you like speak english very much.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