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4

正常人!?


一個外表跟正常人無異的人,在外人眼中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但一開聲說話,就知道了…

幾個月前:
A君:怎你的聲音那麼沉。你生病了啊
我:(無奈地答到)是啊…
A君:感冒吧!要多點休息,我先走了~~
我:[BYE的手勢]
我:[不想說話,其實…]

1個月前…
A君:你到底怎麼了,聲音還沒好喔…
我:(再次無奈地回答)…恩
A君:…不要吃熱氣的東西嘛,多喝水…會快點康復啊
我:我已經很久沒吃熱氣的東西,水也有喝啊…
A君:………那你有沒有看醫生?
我:有啊
A君:那醫生怎說….
我:……(略)

註:以上我說話的聲音全是低沉,只有我正常時候的10~20%…

時間一長,我又胡思亂想,有的沒有的都想一頓。
我開始覺得自己討厭說話,原因是我說話別人都聽不到(因為聲音太少了)
二,我不想別人覺得我是一個怪人 = =
三,覺得自己連正常人擁有的基本東西都變沒有了…等同沒了一只手一樣

會否以後都這樣子? 我將來還要用聲音的啊…
現在在治療中…情況暫時不想說,希望能盡快康復。

當然,我的朋友們,同學們都有關心我的病情,感謝他們。
不過長期被病情困擾…能開心嗎? 我說能的話,你相信嗎?


Responses

  1.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
    你要記著,你聲音的樣子,
    有一天你要用那樣的原貌,再一次開口。

    不可以忘記

  2. 看來….我已經遺忘了….

    原貌應該不可能的了……好像是有永久性的捐傷…………. ( …… )

  3. 你…
    不要想太多~
    一定會好的
    就像我的腳一樣
    要加油!
    要有意志力!!
    我們一起加油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