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4

龜蛋!?


就在剛吃完飯的時候,總司令在魚缸旁邊的養龜的地方拿出一只…蛋.

他跟我說:你看,龜蛋啊.
我:(心:不會吧 = =竟然會生出龜蛋.這是什麼狀況啊orz)…我看看.
[他拿在手上]
我看了看:喔…(走開了)
[他放回原處]
我走出來,他看了看魚再出來.
我問:那龜蛋你打算怎處理?
他:可能龜還會再生呢…到時候再一起用燈照牠們.(孵化)
我:(…….)喔.

龜蛋的形狀像小的雞蛋那樣,約是雞蛋的60%左右.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那龜會生蛋.之前都沒有聽說過有人養龜會養到生蛋的說.

之前看電視~海龜生蛋一次會產幾百只的…= =.牠應該不會這樣吧…

看來總司令的大軍又會加入生力軍了…哈哈


Responses

  1. 這….這…..
    我在想像你家充滿著小烏龜的情形了…﹝暈

  2. 全部升天…完畢.
    龜仍在生…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