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4

電梯吸煙者


我很討厭的事…就是有人在電梯裡抽煙…或者是在趕時間時,一進入電梯…

感覺到很大的煙味,但又不得不搭電梯…還要乘到頂層…這感覺最糟糕 = =|||

一個討厭煙味的人…被迫吸下二手煙…(吸入二手煙比吸煙人對身體更不健康)

在電梯裡…若閉氣不吸,又頂不了那麼多層.不過經過這種"閉氣功"的鍛鍊…

“武功"突飛猛進呢…XD

其實吸煙又沒有什麼好處,都不明白為什麼要吸煙的說,你說型嗎?

我倒不覺得…我覺得像吸毒者一樣…上癮+買香煙浪費錢+身體不健康+被我討厭(其他人也討厭)

還有我的嗅覺不知道是不是對煙味很敏感…當我聞到的時候…有點打冷震的說 = =

然後我會左右看看…是不是有人吸煙…看看自己有沒有嗅覺出錯.

基本上90%都準確無誤,10%可能是我找不到而已XD

討厭~~~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