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6

垃圾拌飯


幸好我的嗅覺有點頓….(有鼻敏感),所以基本上…別人覺得很難聞的氣味,

我不一定會聞到的呢,或許只有正常人的敏銳度的25%左右,可能已經給多了…(煙味除外= =)

能忍耐惡臭的環境又更上一層樓了XD

話說我每天吃晚飯都要在店裡吃的…在店面吃飯的時候…總是會有倒垃圾車來收垃圾.
(店舖對面就是小型垃圾站)

10次吃飯,有8次都要加菜(垃圾拌飯)…還記得我媽跟那個倒垃圾的人聊過天.

媽: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你們總是剛好來倒垃圾啊(收集垃圾).
倒垃圾人:是阿,我也覺得很奇怪,每次來都看到你們在吃飯….

我聽到後,想說一句…那還真巧喔 = =|||
我媽已經有時候早一點吃,你們又早一點來收…
晚一點吃時,你們又晚一點來…."真巧阿"!!!!

還有我的聽覺也更上一層樓了.因為我能背著街道也能聽到垃圾車來了…

…真巧..又來加菜…(………….)[吃飯ING]


Responses

  1. 好一個垃圾拌飯ˇˇ"

  2. = =….那麼你要試一下嘛…

  3. 我不愛= =
    多謝你的好意…

    請自個兒享用~"~

  4. = =…我也不想享用…
    為什麼….總是那麼巧…汗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