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30

象棋


每天早上…都要外出吃藥…路過的街道旁,就有人在玩象棋呢.

話說我小學時期就會玩的了…還記得小學時中午在學校吃午餐.

一吃完就立即返回課室大戰一番呢!

當時的強手們現在都不知道到哪去了….現在我也只是偶爾跟我媽玩一局而已.

通常是我win.(但我對著絕對高手們就不會跟他們玩…因為沒機會win嘛…)

在我媽的家鄉…我的舅父曾經是象棋高手.(能不用看棋盤,你只告訴他你走哪一步,他就告訴你他怎走—如:車三進二,而且還都win.)

我不敢跟他再玩 = =b (曾經跟他玩過,雖然要看棋盤,但實力依然很強…結果是敗了)

只怪我太弱了…orz

很想走近去圍觀一下,看看老伯們的棋藝…不過這念頭打消了,因為老伯們都很喜歡吸煙…(….)


Responses

  1. 以前啊,在公園常常可以看到一群一群的人
    在涼亭啊,樹下下棋。

    遠看很悠哉,但是近看的時候,
    其實他們在廝殺0.0

    因為有賭錢…..

    所以啊所以~
    整個感覺有破滅。

  2. CCC….是喔…那麼你有沒有一起賭!?
    有贏錢嗎?😄

  3. 不會玩象棋~不過我會用象棋來玩麻將喔
    你要不要學啊

  4. @@…..原來你是麻將高手….不過我也會玩一點麻將…你教我的話.我願意學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