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31

編程前瞻


第一篇編程文章當然是我親手寫的了….錯了…是親手"打"的.
哈哈,好了.這次的內容是關於…程式的.沒錯.是程式(正經樣)

那麼先說一下正在學習ING的C++吧.

它的確很不錯的呢,有著c語言的功能.(強化版),而且,也有很多不同地方
,例如是它的輸入/輸出上都改為cin,cout.還有新增加的~如:名空間.

現在我都用上C++了…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直接用c寫程式呢XD.

希望我不要搞混了XD~~

呵呵,加油…(自言自語ING)

通常會編程的人(比菜鳥厲害一點)…都有一點自我中心…自覺也有一丁點兒…= =|||
但我想變成真正的強人啊…那麼到時候就沒所謂了XDDDD.

下次將會說一下C++程式題目的,或許寫代碼貼上來…(這樣比只打文字好很多呢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