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04

人生必經階段系列BLOG文解說


人生必經階段系列應該會含有一點哲理性的主題圍繞著來淺談一下自己的想法.

通常在文章最後是本文的啟發點(精華句).旨在能對觀賞者有所啟發.

文筆有點怪(可能還有點爛呢 = =),不過這是我的風格,帶點笑的元素.XD

(寫得太嚴肅沒人會看的…) 在我不斷成長,不斷有新的理解時.應該會更深入一點的.

期待各位發表一下見解.


Responses

  1. 糟糕
    那怎麼辦
    我是超級嚴肅的小老頭
    不覺得嗎
    我的文句中
    更常帶著超級難解的題

  2. 你不是老頭阿 @@….有時候真是被你攪混到底是男是女的說 = =b

    放心,有機會我寫一篇我都不明白的給你看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