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05

重新覺悟


一個人有煩惱的問題,有很多種解決方法…有的人會找人傾訴,有的人會收藏在心裡.

我本來想跟她說一下我的"煩事"…不過她原來也有煩惱事發生.問了一下,沒結果,只知道是秘密.

她選擇把這個煩惱收藏在心裡. 每一個人都有不想說的秘密呢.

所以我當時也沒有再說什麼就離開了…或者這個問題她自己細想一下便能解決呢?

又或者是她想自己解決就好. 與此同時…

我的"事"….我也選擇了…收藏在心裡. 我已經決定自己不會提起,這不是賭氣.

一個已經有煩惱問題的人,我不想再給她增添額外的煩惱…(或許她也是知道我有煩惱吧,不告訴我使我更煩,但我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我心裡面能藏下蠻多秘密. 放到我自己都忘記吧….這就成為所謂的 曾經發生,但卻從未曾記起.

又胡亂想了一下….重新覺悟到一句說話:
.

這句話是 真正的秘密…ETERNAL…藏在心扉裡,心知道.

附上心情歌曲: EXILE – ETERNAL…


Responses

  1. 放在心裡太久
    悶久了會悶出病的

    不過有時候要訴說一件事的始末
    有時 也是要看別人懂不懂
    不過
    我記得
    我說過的
    大家好像都不是很懂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誰聽進去多少
    只是 胡言亂語 講一講之後
    我講完 就沒事了..
    不過最近心情很差 很糟就是了
    希望你不會這樣喔
    ^0^
    ps:身體多照顧好嘿.

  2. 多數太重要的,都會找好友說一下,不過有些不好開口,就沒說了.或者我覺得還不是時候說吧.

    你是樂觀的人呢.所以很快會沒事的.

    PS:我也想要像你昏迷一下的感覺….

  3. 話說,可愛的skyx
    昏迷的是我,不是Min

    你注意到了沒有???
    你認錯人了

  4. 是了…..記憶又出錯了 = =

    下次可能記錯你是男的 = =||||

  5. 那到時你一定也是女的。

  6. = =|||
    我一定記起你是女的….

  7. 那你絕對會是男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