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08

龜蛋記事3


前天,在店舖內吃過午飯後…

我:這兒為什麼會有幾粒提子(菩提).
[提子在一個不應該放的地方—髒兮兮的塑膠箱上,而且還有點爛的樣子 = =]

爸:這是給龜吃的…
我:…!!!..龜吃的嗎???…(…不會吧…龜吃菩提!?..驚訝中…)

[坐在看報紙,看完之際…]
爸跟他朋友說:你看,又一種龜吃的食物…研究出來了. [手撒碎菩提進透明桶裡]

我聽後立即起來看一下:…真的吃喔…(看著龜們吃得很快…= = 好像碰到美食一樣.)

爸朋友:你果然很強…佩服佩服.

爸:很便宜阿…你回去孵蛋吧.你可以抱著蛋睡覺阿XD…

爸朋友:蛋都不知道有沒有種…沒種的話,孵到發臭都還是沒龜阿…[手上拿著蛋]

我:又生了龜蛋阿?
[爸點頭.]

我:總共生了多少隻?

爸笑著說:三隻.

我:….喔…(竟然生了三隻…)

看來應該還會有蛋繼續生出來……我爸說龜蛋可以吃的…不過不要預我的份兒 – -b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