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14

寄情


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想法,或許是從EXCEL 2000那裡得到啟發.

EXCEL 2000 內含開發團隊作的一個小遊戲,不過正常人是不可能發覺(我是不正常人!?),而且要按一定步驟才能弄出來.

這是開發團隊的一個玩笑.用來relax吧. 但…換一個角度來想,你在使用EXCEL的時候,沒有察覺到,而一直使用著它.

有一種感覺是,存在著,但你卻不知道…

很想把自己的感情都這樣放到自己創作的軟體上,在哪一天…有無數人使用著的時候,軟體在網路上流通著…

軟體對每一個使用者都說出了作者那一刻所傳達的感情.

總有一天傳到她手上……能被她所使用…軟體對她說了我的感情…即使她沒有發覺…它存在的目的已經達到一半了.

好像很奇怪…但希望她能看到…即使沒有說出口…

好像有點傻……跟那個YSL一樣…(一位作中文化的作者)

直到哪一天,不用再寄情…能對她說………….一直沒變.


晚上聽電台時無意中聽到這首歌,很有意思…曲風清新,很抒情.

歌詞也像一個男女愛情故事…不過最後結局不好……若能有好結局就99分了.

許茹雲 – 好聽


Responses

  1. 所以我可以說,羞羞羞嗎? =///=

  2. ………………你好像只會說羞羞羞 = =

  3. 那我換一句,臉紅紅。

  4.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