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16

車的剋星


早上又經過該路上,正橫過馬路中….看見有很多電單車(機車)停迫在車位上,剛好有一頭狗經過…

我走著時看到牠…牠走著是看到機車…我習慣性看一下牠跑到哪去了.

!!!…..

看到狗狗們最喜歡做的事…牠把尿撒到人家的電單車(機車)的前輪上去了…汗ING

還好…這只狗很有常識,知道尿是髒的…所以牠用後腿踢沙到前輪去了…(…..)

不過路上應該是沒有沙的…XD

當時只想到一句話: …不知道電單車(機車)主人回來會不會大罵髒話.

回家時經過的路上…又碰到另一隻狗…迎面而來…

我看著牠便想到剛剛看到的那只"機車狗"…看著這只狗跑去了一藍色的汽車前…

幾秒後好像很開心地走上來行人路旁……跟我擦"腿"而過…(心想:不會是….)

走到藍色的汽車時,看了一下那車輛…

!!!……(………………………………….)

量比較少….起碼是在防撞欄上的…不是在車輪阿 = =

汽車司機應該不會罵很髒的髒話吧XD

早上共看到兩只狗都是這樣….我真是運氣好到不得了…(……)

“機車狗"與"汽車狗"…你們都是車的剋星…


Responses

  1. 你真愛注意狗狗的行動@@

  2. 因為我注意觀察動物…….@@
    貓貓的行動都注意的…..像小貓很喜歡臉紅紅跟羞羞羞…..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