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19

比正常人遲來的考試


因病而要延後考試,最糟是期中考後沒上課 = =

期末來臨…只能說一句,看"絕對強運"(自稱)的我會否再次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了.

話說上年"三天速成"的高等數學是有去上課的…(不過他有他上課,我玩game)…結果考試成績還不錯呢 = =

這次還是4科都沒上課….雖則我有一點能力,但自己自習還是有點勉強.
現在看"數字技術"…研究了一天…還是不知道怎做到的…東看西看…連書都說到一遍雲(暈)

最後那一刻…思想突然power up!!想到了…不過不知道是否真正的解釋了.(我自己解釋通過)

真想找人問一下,不過,同學們今天也是有考試 = =b 所以找不到人…
第二科"面向對象編程"雖則是我一直以來的最強的科目(即C++)…不過還是要把講義全看一遍…蠻多的說(還要是英文)

還有作業一直自己做,所以應該難不到我.而且,這科是我的皇牌,被擋掉我的自信會消失.不過以我目前的分數.考試只合格的話,應該能有B級.

所以…給它一天時間去研究…XD (卷子應該是中文的.) 編程類型的很說臨場發揮的嘛…so……應該要先吃飯再考試!!!

目標分數…A級

第三科是"網路編程"…好像是全英(卷子也是)…最容易會掛掉的一科.若我不會看英文題目的話或理解錯誤,即掛~~ = =|||

我記得那時老師說能帶字典的說(paper dic)是不是!?!?!(一定要找人問)..還有這科是開卷的…javascript上過那麼第一千零一次(即只有一次)的實驗課…

之後已經沒寫javascript了 = =b 所以可能不會,而且考試內容以什麼為主也不知道…同學說老師發了範圍,但我沒有 = =||| ,怎麼辦
最後一科是"離散數學",期中考算是不錯…所以只要看一下書本加複習題,再加上一,兩天研究.應該ok.
結論是…網路編程我最怕被擋掉…= =b,其他科目也有危機…(若時間內不能複習好的話)

不過…我一定能.只要不懶,加上…夢想…的動力……最後是…

她…會眷顧著..死神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