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22

童話的夢想…現實的生活


我的夢想…應該是在那一刻才定下的吧.從今後的人生…為了夢想而打拼.

早上收到那離訊,有一部分不是很明白,但後面那句…"I hope you do well on the final exam ^^"

完全收到那個hope. 只有一個目標…

動力的而且確是一種無形力. 考試時還記得有一次想起了給我動力的人,冷靜下來繼續做.

真的很奇妙…竟然在考試時笑了…

看來我的思想真的要改一下了……= =

不然不合格就什麼夢想都不用談了….- -b

給自己壓力? 每當看到一些人本來不會的問題,現在都會比我更難的題目,就覺得自己沒他們那麼強…

還談什麼夢想!?

打擊自己的自信? 或許吧…

現實是殘酷的…單向前進…會很累……….不安的心…能得到安穩嗎?

告訴我…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