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26

我的考試結束…妳的卻才開始


期待了很久的日子…終於過去了……放假了…真正的"放假".

開心? 還放鬆了不少心情,開始想一下我的下學期應該不會教C++ WIN32版的說.

那麼…程式員怎能不會寫WINDOWS的程式的(含GUI)…= =+

所以……打算在暑假能自學會它…學會不難,精不精是關鍵XD 或許學會後,我的作品之路會發生大改變呢.

離題了 = =b

我的考試,應該是全PASS的吧…蠻有自信XD 但還是看一下比較好…

妳的考試在我之後,當然妳的HOPE對我很有幫助(CCC)…所以……當妳說"要"…

我也會為妳HOPE…而且,妳一定會收到…因為是我的HOPE…獨一無二.

無時無刻…當妳感到需要幫助時…就會存在. 即使你說"沒有希望",我也會支持妳. @@

妳得到的希望也比誰都要多……正是我給妳的HOPE. 記著,考試時不能笑,不然…就會忘記複習內容.

我是不會喇,妳就不知道…XD

連續四科考試後…那時也連續 3:00AM 才睡覺……(………) 妳一定很早就入睡了吧,呵.

現在有點累…想睡覺了. 在睡夢中也支持妳… BY M.

PS:K書不要太晚 = =+


Responses

  1. 這位幸運兒到底是誰
    好想知道
    噗..

  2.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為什麼要叫幸運兒!?

  3. 啥?
    我是說 “她"
    你以為我在說你唷

    一一"
    幸運兒 = ….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

  4. 我就是說"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 =

    距離遠…但能看到她的文字…其實你沒有察覺到存在於這裡的文字…

    幸運兒很難解釋的嗎????


  5. 有八卦的味道
    她是誰?誰是她呀?
    0.0

  6. 八卦 @@ 我不會告訴你的. 低調去…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