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6/29

垃圾場


男人就是要活在垃圾裡……真正的垃圾倒不是….是電子垃圾.

我的電腦裡,"垃圾"不少呢.其實全都不是垃圾…只是數量太多….我經常沒打理一下.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到"垃圾場"那裡,基本上是每次開電腦的必做之事.

真的沒有一天開電腦而沒有到過那區. = =+

裡面的種類多不勝數,有電子書pdf,影片,歌曲,遊戲,文檔,軟體setup檔,測試專用資料夾,crack,中文化,網頁html,nfo,flash,壓縮檔,手機主題檔thm,還有圖片檔.

好像還有一點特殊類型…我都忘了是什麼了 = = ,數量之大…相信都沒有人看過…

截圖:

現在有25GB,還沒到10,000個檔案(9500個左右),511個資料夾少了很多,記得之前好像有7xx個的呢,哈哈!!

之前有27GB的說…因為顏色小姐說不能經常混垃圾場(= =b……我要混阿!![滾地~~]),所以結果還是砍掉一些東西(…………).我都忘記了是什麼,只是今天看一下才知道少了2GB…

人家只是到那裡尋寶咩. 又沒有弄髒自己……都不明白女生怎想的說.

話說我的垃圾場其實都可以砍掉一些檔案的,因為有些我拿來test時的壓縮檔解壓後不會砍掉,原因是作test時會直接修改掉原檔,有機會會掛掉exe.

所以要重解壓後再test一遍XD.日子有功,應該會有25%是那類型吧.

尋寶真的很好玩嘛…天天都可以找到不知名的檔案玩玩…….(……)…她不會生氣吧….@@

亂中有序,這樣可以訓練記憶力呢…(辯護中…)

垃圾場真的有改善的!!!….(PS:倒是垃圾場外面已經開始被垃圾攻佔了…而且我砍掉的量比不上新增的數量 = =b)

N天前跟鳥在聊天室時說到原來他桌子上都是垃圾一堆…那一刻總有一種找到同類的感覺…雖然他的是真實的垃圾 = =|||||||

幸好我的桌子沒很多垃圾…= =+

看來有空又要砍一下電子"垃圾"了(無奈)…明明…是寶藏~~

PS:…垃圾開始攻打其他硬碟機.有望開拓殖民地.CCC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