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01

My u3


因為多了u3這個新伙伴(sandisk Cruzer Micro 2GB).那麼文章也寫一類型為u3的說.

u3 的智能為我們的使用上帶來很多方便.這裡就不多說了.

那麼來說說…我對 u3的研究吧.

u3 智能隨身碟一買回來便能直接使用,內附軟體會根據不同牌子而有所不同.

Sandisk的會自帶:(以自己的為準)
軟體:
CruzerSyn 同步化軟體
HP Photosmart 影像編輯軟體
avast 防毒軟體
Skype 即時通訊軟體
sandisk 導航精靈 (新手教學)
SignupShield Passwords 密碼保護軟體

遊戲:
sudoku 數獨,不用多作解釋
mte 一個麻將遊戲,玩法是把兩個相同的消掉

Kingston的自帶:
軟體:
ACDSee PE 7 著名看圖軟體
Pass2Go 軟件讓自動密碼管理、表格填寫、密碼產生程式可隨身攜帶
Zinio reader 能將平面雜誌轉換成電子文件功能

其他牌子的不知道. = =

不過有點可惜,就是Launchpad只有7國語言(英,德,法,意,西班牙,日,簡中)

其實我只是想要繁中 = =+ 軟體也有多國語言的.不過不是所有都是.

軟體可以在U3官方網站上下載得到 http://software.u3.com/

有一些是免費的,有一些是付費的.自己看看哪些合用的就用吧.

這是sandisk推薦使用的u3軟體:
http://u3.sandisk.com/download/Download_no.asp

下一次我將會說U3 Launchpad.


Responses

  1. 請問一下!!
    開啟 U3 程式時,桌面會出現一個圖案 (一個紅色的圖案,裡面有Cruzer)
    如果不小心把他關掉,要怎麼把他打開

    謝謝

  2. 你是不是把它設成永遠禁止?
    若是的話,好像是不能調回來…= =|||

    我是沒試過這樣,但有幾個方向可以一試.
    1.把u3刪了再安裝
    2.檢查一下u3裡面autorun.inf有沒有設定上的不同.
    3.插到另一台完全從沒插過這支u3 usb的pc裡能不能顯示,檢查一下『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U3』裡有沒有什麼垃圾檔案.

  3. 都事過ㄌ…還是沒有辦法

  4. 那麼有試過直接用hack工具把正常功能的u3 iso hack入去呢?

    若都不行的話,那麼我也沒辦法了…

  5. skyx大大:
    小弟想請問你有沒有sandisk自帶cruzersync同步化軟體
    因為昨天手賤,去格式化隨身碟
    導致軟體都不見了
    U3官網只有試用版
    打電話去sandisk也無法提供
    小弟現在非常後悔
    當初是為了這套軟體才買sandisk Cruzer Micro 8GB
    用不到一個禮拜就…..
    希望大大可以幫幫我
    我的msn
    king2000115@hotmail.com
    感恩

  6. 我有 CruzerSync 6.2.042.1 這個版本,4gb 附帶的,但我沒有用過,不知道是不是試用版? 若你確定, 我明天再傳免空…現在要睡覺了. (太晚才看到此留言 = =)

    網絡上找到的.你試試吧.(測試可下)
    http://www.dmailer.org/download/CruzerSync.u3p.zip

    解壓再安裝.

  7. Skyx大大:
    感謝你Orz
    我也對U3這個平台也有興趣
    所以最近都在拜讀你的文章
    我覺得你寫的蠻不錯的
    不過真的需要一些軟體概念
    還在摸索中
    感謝你的幫忙Orz

    P.S.這是Sandisk免費版的

  8. 用到就好…
    u3 平台還是挺有趣的…
    不過現在我也懶得開來用,因為簡單傳一個檔案也不需要(不想)啟動,太麻煩了呢…loading太花時間…

    當然若在有限制的pc上,它的確是有其優點.值得使用…

    PS: 其實我還有u3文章沒發表,需要花時間整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