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05

垃圾場2 – 虎父無犬子


沒想到…我跟我老爸的習慣都有點像的…他是收回來很多電器,順手東放一件,西放一件.

久而久之就變得蠻像垃圾場了.

除了一年一度的年30以外會大執位以外.基本上店裡是連走路都成問題的…= =

或者是因為我自小都長大於這種環境下,模仿了那種"特技". 目前多是電腦裡的,將來就不得而知了…XD
那天剛好我爸要送貨,找了我幫手…送了一台洗衣機,收回了一壞的洗衣機…要走樓梯的說…orz 不多,就6樓.(那樓子最高也就6樓)

一上一回,共12樓…(…..)…後來搬到在地下時,我爸去開貨車來…怎過了幾秒…看到他拿著一個洗衣機的說…@@

還很利害呢…一個人捧著它橫過馬路喔…嘩~~(註:我爸能一個人搬動冰箱的…)

他的力量我從不懷疑的. 因為真的很利害阿XD. 就這樣,我們就回店裡放下兩件"垃圾".
第二天,我爸又要送貨了,再次找我幫手…這次要送的是冰箱加電視. 有電梯的說,2X樓. 還好 = =b

買家是尼泊爾人…說英文的 = =+ 不過他們還會中文的,哈…N分鐘後,弄好了.

最後,我們一起乘電梯去他朋友那兒,因為他朋友的冰箱,好像是出了問題.

[電梯中…]

爸:你會kofu(功夫)?

買家:抬拳道.

爸:kofu(功夫)?? [作狀耍了一下]

我:人家說抬拳道,即泰拳那種阿 = =.

爸:功夫…very good.

我:………….(……….) [笑]

買家反應我忘了…

弄好後,還要從離島回到店裡,再送電視機到我老爸的朋友那兒…(又是離島)

到步後,蠻不錯阿…有電梯 = =+ 不過也就2樓而已…這屋子是拿來出租的,所以蠻大的.

電視機蠻重的…2人搬…終於OK了…他友人說還要搬回壞掉的那台電視,再加另一台電視&在那邊的一冰箱…

小貨車不能載那麼多貨物. 結果冰箱要留待下一次了…
回到店裡…又收"垃圾"了…位置已經不多的…= =|||

總結: 賣出4件貨物…收回5件…

很像我的垃圾場呢…新增的比刪除的來得要多…汗ING.

幾天前我打破了一杯子的說,然後我媽告訴我,爸也打破了他的. (兩個都打破自己的專用杯)

真的是虎父無犬子.哈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