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09

U3 Launchpad


作為很喜歡繁體中文字的我…當然眼看自己的新伙伴被簡體"纏身"…真想把它解救出來.

結果是研究U3的動力所在XD 那麼到底要怎麼辦?

其實U3的Launchpad系統是獨立一個Disk出來(實際也是你的USB disk的空間喇)

但這個空間受保護(寫入保護,即只能讀,不能寫) 再粗俗一句就是只能看,不能吃.

那麼能看就是能把Launchpad 複製到硬碟上修改.所以這個不是問題.

裡面有一個Launchpad.zip 解壓後會看到Launchpad.exe ,這個是主程式Launchpad.

修改它就能變成繁體了. 不過………

改完暫時也沒有用.因為有寫入保護,不能COPY回去…= =b

那麼Launchpad的修改只要等待有被破寫入保護的HACK工具即可…意外地找到一個這樣的工具.

不過試用後是只能說一句…自己當了白老鼠 = =|||| 還弄到U3掛了,最後砍掉&重裝Launchpad才沒事.

所以等待"安全"工具中…(HACk工具有多安全阿,自相矛盾中…)

那麼軟體方面又如何呢? 這個問題已經被我攻克了. 把自己的中文化技倆都拿出來使用吧.

因為只要你會中文化,就能不用求人家,你有專用的U3軟體了(繁體)…^^

當然了,不會的話也能有專用的U3軟體,不用擔心XD
下一次我將會說自製u3軟體安裝到USB裡,玩轉U3😄


Responses

  1. 如果能寫入, 我想把Vista ISO寫入, 這樣install就快多了.

  2. 其實是能的,但你的vista ISO應該蠻大的吧,
    你的USB有那麼多空間嗎? 還有主板要支持USB boot呢.(大部分都支援)

    請關注即將發表的下一篇U3 的改造日誌. 內容是寫入技術成功了 ^^

    己發表:
    [U3 改造日誌1 Launchpad]

  3. http://ecstart.com/blog/?uid-47979-action-viewspace-itemid-3086

    我的新作品My Free Antivirus For U3 繁體中文化版

    這個免費防毒軟體很少見的提供了U3版本,有興趣可以試試。

  4. 已經下載了,待有空試試。
    現在的avast 已經過期了…其實我很久沒開U3的功能來用了,哈哈。

    比較忙,明天考試,所以等這個月中才能測試。(還有新版Launchpad的中文化已經完成了一段日子了…)
    到時候全測試阿XD

    PS: 看了一下結構,有語言檔的,我想你應該試過改語言檔,但改了後沒效果吧!?

  5. 我有改語言檔,有效,一般有語言檔的都比較容易搞定一點,不過會有中文顯示不完全的問題,我雖然用工具修改過資源,把文字欄加大,還是沒用,所以我把中文語言檔傳給該公司,希望他們能夠收錄並改版,讓繁體中文能完整的顯示。

  6. 嗯嗯… 改過若還是不行,浪費工夫就囧死了…以前也有試過白做的…orz

    我相信應該會有中文版吧,因為你都把語言翻譯好了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