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11

RSS


之前跟炎爺聊天時說到我的blog有RSS功能…我也是知道,但不會用.

(炎爺:好歹你也是唸電腦的…)

我知道摩尼也有該功能,不過我看不到是要用來幹什麼的說.

那麼就去拜訪一下GOOGLE大神了….(好歹我也要會RSS吧 = =|||)

師傅不愧是師傅…答案真是多種多樣,徒弟用經驗挑了幾條LINK學習一下.

得出的結論是….

有RSS瀏覽器的話,就能看你的最新更新了…(實際效果還沒有空研究…)

目前的IE 6 還沒有這功能,但很多其他瀏覽器都有集成的了,IE 7不知道有沒有呢?

PS: RSS是有推出了很久的技術…


Responses

  1. 0.0我對RSS 了解只有一點點
    不過你現在了解了嗎🙂

  2. 現在大至了解的了.用RSS瀏覽器看更新而不用登入網站,但要online.

    還有呢….你在哪找到那個笑臉的圖?
    我怎不知道有的說 = =|||

  3. 打符號就好了呀…
    =.=||
    可是是你系統本身有設定
    我打一個符號笑臉它就自己出來囉
    嗯嗯
    這好像不是我家說..
    一一"

  4. 😦
    你看.0.0

  5. 很好….這裡當家的我也不知道有這種功能.
    ……………………..(……………………)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