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17

First…Then…Now…Next


最近都在被人問到而研究一些東西,先是RSS,接著是Min的CSS…然後是鳥的WinRAR SFX(後變為Patchwise).

因為問到我,我也會一點,當然研究一下是沒問題了.(但不一定會.)

不過,CSS是有點菜到不行的等級了.幸好腦袋搭夠不足的…XD

CSS的課,基本上是我因病缺上的課.自己研究得來的結果,是很有意思的.(也是知道一下基礎資料而已)

鳥的求助已經解決了,因為他很趕…不過有空也研究一下WinRAR 的 SFX.我也沒使用過,哈.

Min的CSS也在師傅的強大資料庫下…也ok了…

開始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很有天份?

總結使用時間:
RSS 20分鐘
CSS 30+10分鐘
Patchwise 15~20分鐘.

Next is…..?

註: WinRAR SFX 指的是 SelF eXtracting (自解壓縮檔)


Responses

  1. 是很厲害

  2. really?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