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19

[中文化] EMS Source Rescuer 中文化完成


開BLOG後第一款軟體的中文化作成.

軟體名字為 EMS Source Rescuer

先來截圖兩張:


點擊看大圖

這張是原版的…我入手的會是原版嗎!?…留給各位想想了.😄


點擊看大圖

當然要加上 繁體中文化 BY skyx 的招牌了 ^^ (有時候會使用Mike)

這張是作成品的FINAL版截圖. 經歷了1天時間才推出.

其實弄它的主界面.30分鐘已經給多了的說…因為資源實在太少了XD

出錯訊息倒是出奇的多(主界面的兩三倍). 而且有一些我沒有碰見過的英文句子.

幸好我有輔助工具, Dr.eye 8 , glossary 1.4;主要工具有….我的腦袋 @@ 還有手指.😄

從截圖所見,的確是中文化得不錯的,基本上我的作品都是有不錯的水準…哈哈.

…不求快,只求質…

這軟體的功能也是吸引我中文化的要點之一.


軟體簡介:
EMS Source Rescuer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可以幫助你恢復你丟失的源碼的精靈程式。
如果你丟失了你的Delphi或C++ Builder工程源,但是有一個可執行檔案,這個工具可以拯救丟失源的部分。
這樣可以節省你 50-90% 的工程恢復時間。

簡單一句就是代碼丟失了,但有主程式,那就可以使用它來恢復工程源(代碼).只限 Deiphi 跟 C++ builder 程式.

試用後發覺,真的可以的,但是是拿人家的程式test的,因為我自己的程式沒有是使用這兩種language寫成的.

正確來說,C++是有的,但不是用C++ builder,所以它說不能還原 = =b

還作了第一次的嘗試,連它的幫助(*.chm)也中文化…相信這軟體會是我作得最完美的中文化了.(暫時)

幫助截圖:


點擊看大圖


點擊看大圖

註1: 這是一個恢復工具,不是反編譯器…不可能全部找回來…

註2: 這個軟體自用的…用來作U3版…暫定不發佈的…(哪天心情好,可能會發佈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