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27

朋?師?


昨天晚上已經12:00了…本打算閃離聊天室的…但遇到一位同是寫程式的人…結果1:00才閃…(…我是想早點睡 = =)

藍子說死神很少找到同好…(= =b) 所以聊得很高興…

是有點興奮呢…因為他是在工作的人阿…經驗自然有很多吧.了解一下超級有好沒壞呢.

聊一會後…我詢問了他的MSN…因為我知道~他是有機會令到我的能力提升的人.

他:有問題可以給我留言阿…(這簡直是像師傅一樣的感覺…^^)

他說他看到程式碼會眼睛發亮…(我倒沒有這麼嚴重..是會看一下喇)

他說邏輯好=數學底子要好…(我基本上同意…因為以前我是數學科代表…)

PS:所以大學沒得上課時…自己數學能速成…可能是這原因…

現在有一個過來人指引我…真是好阿…ccc

我說我有問題問的話,提點一下我…他說no problem.

PS:他使用英文比較多…也是一個不錯的chance😄

我的最新項目…PV-08 終於可以開工了. 看來 死神名冊 (PV-06) 又要延期開發 = =b

不過,若有這位“師傅級”的朋友可以問,應該會比較快的…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