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29

垃圾場3 – 天使與死神


想了又想…到底是什麼原因令到我的垃圾變那麼多的…最後想到了…可能是我對它們有感情吧.

相信總有一天會有用到它的機會…即使可能沒有這一天 = =b

真是想HD有無限大的空間,那就不用麻煩了嘛…

為什麼會想起這個問題? 因為“天使”說過…如果有碰到我的電腦…會格式化掉…(都不知道是什麼天使,會那麼狠心 = =|||)

不過這“天使”應該是沒機會碰到的…所以~~那個垃圾場的主人“死神”,只好免得每混一次,就想起一次…= =b (腦裡傳來:fomat~fomat~…)

是沒有那麼誇張喇XD. 總而言之…“天使”的理由是正確的,為我著想……

不過…砍一點好了…我不會那麼狠心…把那“寶藏們”都丟到“地獄”去…(……..) 心地太善良的死神了…XDDDD

今天戰績就砍…5%…戰果是剩25.6GB…(怎比最初的還要增加了600MB的說…= =b)

到底…“天使”還是死神…狠心呢?   BY 繼續狠心的死神 = =

這“天使”會很開心吧…垃圾敵不過她了…(可憐阿~~垃圾們…我對不起你們…砍掉 = =+)

期待“天使”的勝利…

(謎之聲:不如去買一個新+大的HD好了…)

(小聲:…good idea…)

咳咳…把垃圾分類好了…本來就是因為沒空打理,才變成垃圾的說…(死神竟要當起垃圾清潔工來了…orz)

…“天使”的說話真是可怕阿…XD 連死神都要敗給她…@@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