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7/30

高三聚


轉眼間,已經是要升上大三了…今天晚上就跟一些高中同學們去吃飯…連班主任(阿sir)都來了呢.
同學朋友們都從外地回來了…過暑假吧~
那天副班長打電話給我,說…29號7:00吃飯聚一下.我說,好阿…地點呢?

她:XXXXX.
我:喔…
她:你的聲音怎了?
我:複雜問題…說來話長…

結果我也是沒有告訴她到底是什麼回事…

我跟兩個外地回來的好朋友(david,spark)一起去…(主要是他們兩個都不知道那地方在哪 = =)

7:00…嗎?

[回憶電話中的內容]
我:7:00開始?
她:約7:00….但通常8:00才到齊.
我:喔…

結果我們就7:00到了…
在門外已經看到一位同學在打電話了XD [同時向我們招手]

到門外一看.就在第一桌阿 @@ 有3~5個已然坐著了…
還好是我還記得他們是誰…名字倒是有一兩個忘了 = =b 說一聲:sorry!
進去就坐著聊了一下天.主要是他們聊…我當一個listener.

[時間就過了25分鐘…]
又來了幾個…恩…我忘了是誰人了 = =b 接著阿sir來了.
真不巧…坐在我旁邊…其實我是不介意的,只是我個人聲音問題.不希望別人多問而已.

副班來了.剛好坐在我旁邊的位置.算是不錯的,把阿sir給間開了 = =+

不過她也問到了我的聲音怎了.我依然沒有正面回答.說:複雜問題.
她:你電話中也是這樣說…
我:……..(不然我要說什麼?…反正又不是什麼三言兩語能解釋的事,而且妳也幫不了我呢…)
我:恩.

然後就上菜了…恩…很多都不能吃的菜都出現了.有炸九吐魚,白灼蝦,紅燒乳鴿,酸排骨…etc.
幸好還有一碟西蘭花. = =+

[7:50]
5~6個人出現了.我們都吃得蠻飽的了XD
然後是不夠位子坐阿…原來是沒訂位,結果我們進入時看到的同學是被叫來早點拿桌子的.(不然我們到達時可能沒人了 orz)
當他們出現時,我就出外了.因為很多人都想跟阿sir聊一下天.(N多人圍著)

我有點說不出的感覺…不喜歡那種場面…

在外面看到加了一張桌子.一進去…全都坐下了…怎變我沒位子坐. = =b
大家就坐緊一點,拿一張椅子坐下了…(反正我是沒介意)
然後又再點菜…外加聊天了…繼續當listener.偶爾也有聊天.不過…

都會被問起…你的聲音怎了?

我:………..

熟的朋友就說一下簡單的理由.就一句.
可能是我不想說得太清楚.我從插入聊天時別人都沒反應…已經知道情況有多……
可能裡面太吵了…但我也知道.

後來都變成聊天了…聽到了不少有趣的事.很無言呢XD
其中一個是這樣的.一個唸機械的同學到工廠實習.


同學A:他給你一支小鐵柱.然後就叫你磨出一個鎚子…[把手機裡的鎚子圖片給我們看]
我:…………………..(不會吧…)
同學B:怎磨?
同學A:用沙紙,“挫”,他說給你們三天.你們就要交出來成品…就光是第一天,把那個小鐵柱弄成鎚子的頭部分,要磨平滑.人手像機械人那樣磨…那就用了一天.

最後的完成圖很不錯.
同學A:都不知道有什麼用…
同學C:到時候你出去工作,老闆說給我一個鎚子.你就磨磨磨磨.我倒不如花1X~2X買一個好了.XD

真的蠻pk的.事實上現在都不會使用那些工具來作鎚子吧…

然後不知道那裡傳來一張紙,寫下msn…就寫了.

我對副班說:我沒有其他人的msn喔.@@ 除了兩個好友外.
副班:我有照片的嘛.到時候傳給你.
我:對喔…(突然變笨了…還是妳喝酒後變聰明了 orz)

到了付錢結帳的時候…不夠錢付…原因是說吃了14xx元…(沒有想到會那麼貴吧,20個人左右,吃的菜也就那幾個…)
班長跑去提款機裡提款…= =

我:還欠多少?
副班長:你有多少?
我[打開錢包]:有300.
副班長:還欠100.
我:我叫david拿100塊來.

後來班長回來了…說:把錢會提出來了.
副:付好帳了.

是時候AA制了.XD

後來還有下半場,他們說那麼大夥人.去喝東西.不過去很遠的…(之前說笑到公園坐.因為那裡很空曠XDDD)
我的兩個好友都不去.加上我現在要變老伯了.(健康的活動才合我的 = =b)

副班長:你們不去阿? 我也去喔.
我:……(妳還去喔…妳剛剛已經喝了酒的說,我們都喝茶的 = =)
我們:不去了.

真的蠻開心的…雖然我有點down…不過期待下一次…

PS:晚了一天POST這篇 ^^


Responses

  1. 雖然你說你是喝茶,
    但是這篇其實我看的有點頭昏,
    沒醉吧你~"~

  2. 你回覆時間真早阿,…….那麼早起床看早出嗎? 呵呵
    (還是睡不著覺呢?)

    有昏咩 = = 沒有吧…有一些是對話內容.
    表達能力應該沒什麼問題….我看我茶醉了 = =b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