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8/02

BLOOD


今天要抽血…話說當到達時…怎今天人那麼少? 然後我本想拿抽血號碼牌…卻就被叫進去了…

[進去後,坐著,斜對面剛好還有一人正準備抽血]
姑娘A對抽血者A:你要緊握拳頭。
抽血者A:阿…我的血管比較細…

姑娘B:你把手放這,背靠這裡,肩膀不用那麼緊~放鬆,緊握拳頭…
我:…………..(照著做)
姑娘B:隱著痛,會有很少的痛的。
我:………..(其實我早就知道…的確是很少的痛,不過我沒有直視抽血的過程…)
姑娘B:你的血管比較粗,要大力的按著。待個10分鐘,沒出血就可以走了。
我:恩. (…不大力按著會出血而死嗎???)

[我坐在外面]
看到抽血者A走出來,他按著手背(看來應該是被抽手背位置…)
我想:血管細的要抽手背,我還是正常的.粗是正常的. = =+

然後坐著…感覺好像有點血想湧出來的感覺 = =b
我又想:粗的血管大力按的意思是這樣阿…= = 記著,姑娘的說話要好好聽從喔. 哈哈

其實之前那一次我看著抽血過程的…這次為什麼不看呢…因為看著感覺很糟.
例如,你會看到那針筒裡面的血不斷往上升…然後,感覺好像吸血鬼在吃我的血 = =b (不會被抽乾吧 = =|||)

暫時共抽過三次血,前兩次都看著過程,是兩種不同的抽血法…第一次的更ooxx…還是不說好了,免得大家怕抽血就不好了咩😄

還有,我直視抽血過程,真的沒有驚的感覺。女生都應該會怕看著的吧!?

PS:姑娘是類似護士的那種工作.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