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8/04

Eureka


在程式區看到一位會員說到一本書,我很有興趣…之前不知道到底哪本書適合我.(之前看過一本書的前幾頁後,已經有點混亂了)

或許我應該說,各本書有各本書的重點,但我想要的…到底是否這本能告訴我…

有時候看到有人會問:新手學習應該看哪本書 或 推薦初學者學習的書 等等.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很想問…每個人都有很多見解,所以真是眼花撩亂…

而這本書,暫時看起來,從序裡看到第零章…我:Eureka!


出處:(引用書中內容)
阿基米德在洗澡時發現浮力原理,高興得來不及穿上褲子,跑到街上大喊:Eureka(我找到了)。

可能這類型的書,通常都是很沉悶的,所以本書加入了這種解解悶的風格,或許我喜歡這種style.

這本書是台灣 侯捷先生的 《深入淺出MFC》2/e。

目前雖然還沒看到開始講解的部分,但我很有信心,這本書一定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作者的用心程度我已經可以感受得到了呢!

…MFC…繼續探索ING……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