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8/10

Time


今天去覆診了.結果跟我預期的差不多.說我有好轉.

醫生問我聲音感覺怎樣,我感覺聲音還是差不多.(保持現狀,feel不出來,自覺不是好)

然後他又說一下安慰我的說話,他說的,若是真的,那倒是不錯……我希望是真的.

安慰阿…即使100個安慰,也不及一個實實在在的好轉來得有幫助.(我指是很明顯的好轉)

叫我耐心等候…我………….

醫生這次沒問我有沒有晚睡耶. 因為都是昨天睡得好…XD

看來這入睡…還真不錯.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