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8/23

[中文化]Capture Picture Too Easy ── EPSnap v2.1


恩…截圖不難.但…截圖後的大小太大是問題 = = 我的意思是傳給我看問題時比較不方便.

我本人對Windows的Print Screen感覺一般,因為自己要使用的功能比較多一點,所以“截圖王”比較適合我.

對於電腦不太熟悉的人,能截圖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了…(……) 沒有理由要求他們使用不切實際的軟體工具.

所以…我找了一個截圖工具EPSnap.蠻小的(278KB)…不過是簡中的(國產軟體).但勝在功能強大.而且是綠色軟體.(即免安裝)

絕對有“截圖新貴”之力阿.

EPSnap 最新版是2.1 因開發者要工作,所以新版開發進度比較慢.不過看得出開發者很有心.

中文化截圖:




在中文化過程中,發覺開發者有錯別字 = =b…替他修改了…我看有空回報一下給開發者(或者是考慮跟開發者合作推出繁體版!?)

這個版本是為顏色小姐特別中文化的. 所以…是不發佈的.

當然,如果這種“大型”截圖情況還是出現.我會考慮發佈(普通版)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