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9/02

[機密]暴走開發…PV-09


PV-09:這是我最新開發的軟體項目(屬於VB項目)。正式軟體名稱還沒有,目前以開發代號簡稱為 PV-09,暫稱為html編輯工具 = =b (眾:真…隨便的名字呢…汗)

PS:正式名稱其實已經有了,不過保持低調…XD (TIPS: 為了我離線編輯(寫) WordPress BLOG 文開發的)

昨天 PV-09 被我暴走開發中…目前 50% DONE. 因為突然腦筋上力…沒辦法下只好寫了一天. (早上到…晚上…再到凌晨1:45,我知道要睡…雖然不想…但我乖的 XD)

目前功能有 所見即所得功能…預覽…語言檔(這個有點特殊 @@),載入儲存HTML檔等.

目前也遇到一個BUGS…用快捷鍵會被加一個字符…汗…DEBUG去…(還有功能要加 XD)
暴走開發…PV-09 (一個字:累 ~ ~" ,但同時之間蠻興奮…我想起原來明天開學了 = =!!!)

放一下截圖:

點擊看大圖


Responses

  1. 死神啊死神~~
    你竟然敢跟我說
    你的部落格有你的心情點滴

  2. the program looks ok. if you can make it works smoothly that would be fantastic.

  3. TO M:
    其實是有的…不過還想修改一下詞語才發表,哈.明天一定POST.

    TO Ricky:
    thanks. this program is more strong than others software of me. i hope PV-09 has a great comment after post.

  4. 媽,我在這裡

  5. TO wei:
    找媽媽!?!?!? @@
    這個問題有夠我想N天N夜了…XD
    (無聊問題除外…)

  6. 感覺好神奇喔 加油加油喔!!

  7. 謝謝你的支持.

  8. 那我該說一下
     
    爸,爸,我在這裡!
     
    阿哈哈哈哈哈哈(來亂的)

  9. 來亂的小孩要罰站的說…= =+

  10. 天阿!
    竟然有這篇
    我不知道

  11. 老文一篇…你不知道很正常的說!~

  12. 痾~

    躲到…角落畫圈圈

    轉阿轉阿轉~~~

  13. @@……..角落有鬼.

  14. 沒關係
    我本身沒有很怕飄飄

  15. A=B, B=C
    所以: A=C

    你在角落,角落有鬼
    那麼……

    @@

  16. 蛤?

    A=B,B=C
    所以,A=C??

    不懂!?

  17. 你在角落,角落有鬼:
    …………………..(謎之聲:你是鬼…[推論])

  18. 也不錯阿!

    我最近都在裝死阿!

    阿~還有兩個禮拜,就要考執照了!!

  19. 噗…裝死跟鬼是不同的說.

    考什麼執照?

  20. 鬼也好,裝死也好
    反正都是我

    會議展覽的,有聽過嗎?

  21. 好像有吧…(好像是忘記了!?)

  22. 喔~大大學的東西真廣泛呢
    比我們老師致中(乾龍)
    學的更廣泛

  23. 致中(乾龍)!?
    那是什麼? @@

    學了一點自己感興趣的技術而已,你也可以喔.

  24. 喔~
    他是我們班的老師
    他叫"陳致中"(以前叫陳乾龍)
    他有再幫台科大出書
    你以前讀哪個高職啊??

  25. 今天是最後的課
    下禮拜六就要去台北考試
    真的好遠喔!
    要坐火車!
    應該還要轉捷運~"~
    真是麻煩,希望那天天氣好點!

    有這證照!
    如果語文能力好的話
    在國外也可以做
    重點是…人家有認可我們的證照嗎?

  26. 喔,原來如此。
    其實老師都挺強的,大學的教授更加如是呢。

    台科大出書阿…國立大學的都應該很強的吧!?

    其實我不是台灣人耶,所以沒什麼高職的。高中畢業後就直接唸大學了。

    老師可能比較專精一些技術,或者是一些老技術,所以新技術看來會比我們學習能力強的年青人顯得有點力有不及。但以舊技術來說,其實他們還是很有實力的。

    話說我還不知道你幾歲呢. @@ 也是大學生吧? (大2嗎!?)

  27. 小神神
    我看你要回答的高職是一件難事喔!!

    撒野一下~快飄…

  28. to 潔:
    火車快阿~~可以多坐坐阿,又可以在車上sleeping吧!?
    加油~~

    證照嘛…我一張都沒有 @@
    如果我要考,只會考國際大公司的。例如是Microsoft或者sun,cisco的.

    高職是什麼2技什麼的東西嘛…(以前某人解釋過…)

  29. 嗯~是可以睡阿!
    不過如果跟同學一起做的
    應該會聊天吧!哈哈哈!

    你可以去考幾張啦!

  30. 嗯嗯…

    當我認為需要時便會去考,當然前題是我有那個能力pass那個試時.

  31. 簡單來說我是高中二年級
    也就是說高職二年級
    嗯嗯
    他還是台灣科技大學畢業的= =
    有點誇張到

  32. 呵呵…讀書要努力阿.
    高中(職) 過後便是大學了~

    以前的人材可是很利害的。打個比方說,年青人打線上遊戲很精(我不是…),老師不一定很精阿。所以,不同層面各有所長而已。

  33. 呵呵
    但是線上遊戲精
    能當飯吃嗎,噗噗
    有點難度吧= =
    所以要會讀書又要會玩
    不過這種人可真少= =

  34. 玩其實比較容易吧 @@
    像是英文好的人,數學可能較弱。
    但是也有人英數都很好呢。(不是我)

    學習感覺上是比較花時間去掌握,玩比較容易達成~ (個人感覺)

    今天期中Exam完,暫告一段落了,然後立即去砌新買回來的LEGO了…哈哈。雖然昨天已經想砌…= =+

    先苦後甜的感覺很棒呢~

  35. ~"~
    應該考的不錯喔!
    要不然….不會去買吧!!

  36. 不是耶…是因為看到報紙上賣特價…所以去買了 @@
    結果想買的都沒有特價…但為了Lego 50周年慶,還是買了…- -+

    考試感覺良好 @@

  37. 先苦後甘啊
    我們老師也這麼說一ˇ一
    但是我都不會把這個理論放在讀書上= =
    反而吃飯都是先吃難吃的,再吃好吃的@@
    玩遊戲是因為一種不服輸的個性吧
    要比別人強
    但是在讀書上就部會這麼想了
    因為遊戲摸索一下子就會了,噗噗

  38. 我吃飯也是一樣耶 @@ 先把白飯都吃掉…菜留後一點吃.
    什麼都比人強阿~ 那樣不是更好嗎? 讀書比人強也是強阿,學習能力強,等於學到新技能的能力也強點。特別是數學那些邏輯性強的科目。

    其實學習, 找到break point就好了阿,每個人的break point都不同。如同你玩遊戲也要摸索一樣。有的人要10 分鐘,有的人可能要幾天 @@

    break point 要看各個人的那個“神來之筆”,一點通了就像打通了奇經八脈,幾個問題也迎刃而解吧。

  39. 哈哈哈~
    我也把好吃的留在最後面再慢慢吃!

  40. 握手 @@

  41. 握!! 哈哈哈!

  42. 嗯= =
    數位邏輯跟數學= =
    我都不OK
    會算是會算
    應該是不會變通吧
    換個題目OR文字就不知道該用哪個公式之類的
    或許我沒把公式背熟

    我也要握手

    哈哈

    這個好像聊天用的喔

  43. 靈活變通是很重要的.有時候還是得多做題目,見識過就會有類似的經驗.

    這裡很自由的,歡迎一起聊😄

    PS: 我買了一支 u3 4GB, 有可能在空閒時做新版 u3 launchpad 的中文化,就是1.6.xxx那個版本.

  44. 喔喔~

    1,6,1,1,3

    我覺得我改的很吃力= =
    而且最近我要參加一個網頁設計比賽
    所以也沒時間摸索

    做觀光的

    台灣的金山

    你住在哪啊

  45. 我住在外地…傳說中的東方拉斯維加斯的所在地.

    網頁比賽加油阿,我都沒參加這種比賽呢.

  46. 嗯嗯XD
    那你是從小就在拉斯維加斯長大的嗎?
    還是??
    你有學中文??
    好複雜的感覺

  47. “東方拉斯維加斯”不是真正的“拉斯維加斯”
    = ="

    我的母語是中文阿…英文才複雜呢.

  48. 哈哈哈!

    對話有笑點

    神神~這個好笑!!

  49. 狀況外 @@

  50. 喔喔= =
    東方喔…

    不好意思ㄧˇ一
    狀況外

  51. 那應該知道了吧.

    你看字很不小心呢…XD

  52. 知道阿= =

    澳門= =

    呵呵
    不然怎麼讀書很差= =

    你有來過台灣嗎

  53. @@ 你竟然說了禁語…
    低調低調…

    要多多加強,別粗心大意了…CCC

    沒到過台灣 @@

  54. 基本上把神神當本國人就好了

    他就可以低調點
    要不然大家位物以稀為貴喔

    哈哈哈!

  55. 我是神.

  56. 哈!是!神大人…

    今天在上茶藝館經營管理的課程
    沒想到老師跟我說:X潔,你可以開ㄧ家複合式茶飲,因為你還滿會哈拉的。
    同學甲說:老師的意思就是你很會虎爛 = ="
    言下之意就是我很多話簍 = ="

  57. @@ 同感…
    多話是你的特長耶…XD

  58. 神神?= =

    晉升啦?
    大天使變成神?
    潔住台灣喔?

  59. 我一直都是神阿 @@

  60. 嘎一ˇ一

    是喔一ˇ一

    上帝?= =

    耶穌嗎XD

  61. 這篇文章第一句就是解釋了 @@
    https://skyx.wordpress.com/about-skyx/

    你又太粗心大意了XDDDD

  62. 喔喔~~
    不好意思= =

    死神啊

    虛化了喔??

    你體重身高多少啊

  63. TO:神神~
    你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我哪有多話我可是很低調的!!

    TO:frank
    恩!我是台灣人,年紀比你大!!

  64. 很輕…也不高 @@

    噗…那個嘛. 話多也挺不錯阿.xd
    低調是我的 – -+

  65. TO:潔
    喔~~
    台灣人啊
    也是資訊科嗎??
    住哪阿?

    TO:神神

    是喔一ˇ一BMI多少

  66. BMI 19.5 @@ 如果體重還是正確的話(基本上我從來不去量重的 = =b 不過這個數也差不了多少)…我想4捨5入應該ok吧. 當20好了~

    做一下運動,啥都沒了再吃東西補充…XD

  67. TO:神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好像多話是不好的勒!!
    你太輕了!要增胖啦!
    比我高一點還比我瘦 ~"~ 小悶

    TO:frank
    我不是資訊科的
    高中讀資料處理,只略懂一些些東西,
    可是神神的東西太專業了,所以有些看不懂,哈哈哈!!
    至於住哪阿?"我家"阿!

  68. @@ 呵呵…看看是什麼類型的多話吧.
    已經比之前胖了 = =b 因為有做運動,所以就這樣吧.
    吃東西也隨便吃,不用故意的增.

    我的東西是較專業了一點XD
    那麼你看多了就會變成專業人仕耶~

  69. 神神
    我也希望便專業人仕一點阿
    我會加油的

    ~"~我看你現在應該還是比我瘦吧!
    對吧!
    還是吃胖ㄧ點啦
    免的下次颱風來你被吹走!

  70. = = 沒事的,哪會被風吹起…那個是紙片人好不好.

  71. 感覺= =
    學電腦的人都好瘦一ˇ一
    我也好瘦= =XD

  72. 不是胖的較多的嗎!? (猜想)
    瘦就多吃東西阿😄

  73. ~"~
    你們倆是說來給我忌妒的嗎?

    我都過重
    悶悶!!

  74. 我哪有 @@ frank 問我才答的說.

  75. 😄

    神神也多吃ㄧ點吧

    是嗎= =胖的比較多?
    我們班都一堆瘦子力氣又大的跟什麼一樣= =
    有點誇張= =

    噗噗一ˇ一我不是故意的一ˇ一
    因為我182 61
    想說神神也很瘦很高

  76. 你已經比我高了一把尺的說 = = (你182很高…汗)
    我完全是用腦太多的那種人.(所以營養傳不到其他地方!?)

  77. ~"~
    我現在是裡面的哈比族嗎
    你們都比我高也比我瘦

  78. 錯覺… 其實我感覺你不是很胖耶…

  79. 我也覺得你應該沒有很胖一ˇ一

  80. 真的嗎?
    感謝你們喔!
    謝謝安慰!
    不過應該沒啥有效!!

  81. 不是安慰阿…是感覺喇 @@

  82. 是喔!
    可是我覺得自己很胖
    我要減肥
    你們都太…瘦了

  83. 我忘記說了

    我又去把頭髮給剪了
    剪短短的!!

  84. @@…fresh hair?

  85. 喔~
    我最近也有去剪頭毛= =
    因為學校要檢查XD

  86. TO:神神
    你想表達的是…
    fresh←這詞有太多解釋了
    所以不懂你…想要說的是…

    TO:frank
    你是高中生阿
    服裝儀容是一定的阿!

    話說~我還以為是神神去剪頭髮
    還想說都大學了,還有服裝儀容要檢查。
    真是ooxx我想我該去看眼科!

  87. fresh = 清爽那個意思吧 @@

    你不用什麼都聯想到我的頭上來阿…呵
    (潛意識!?)

    眼科看了回來,結果是…你左眼能看到神了 @@

    frank阿…直接弄一個光頭來唄XD

  88. 哈~我也不想阿
    我沒注意看發文的人啦

    哈~那右眼是會看到飄飄嗎?

    他如果剪光頭的話
    他應該會哭

  89. 光頭喔一ˇ一
    有過ㄚ
    不過是小時候
    因為得到血癌
    要化學治療
    所以頭毛都掉光光了一ˇ一
    不過現在很OK喔

  90. 右眼看到左眼看到的東西XD

    小時候患病真的很辛苦阿…現在沒事就好.

  91. TO:神
    哈~我想說你跟我說左眼而已…所以我以為我另外一隻
    眼睛可以看到別的

    TO: frank
    現在身體健康就好了
    希望神也一樣的好,我也一樣的好。

  92. 呵呵

  93.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94. 嗯嗯.

  95. 話說…我家今天中午吃火鍋(現在已經吃飽的狀態了)

    而且…我昨天去喝個爛醉~"~
    吐了好幾次…

  96. @@ 天氣變冷了… 火鍋沒有吃…

    所以說,喝來為了吐…多囧阿…

  97. 最近這幾天好冷喔= =

    都想賴床XD

    上課都遲到

  98. 是阿…終於冷了…不然可以過一個熱的聖誕節了呢.呵

    我也想賴床XD

  99. 哈~我也想賴床
    大家一起賴…一起遲到

    ~"~最近都睡不著…
    我又失眠了

    我喜歡冷冷的天氣
    寒冷的冬天!! ^^

  100. = = 不行喇…大家一起賴…那就懶惰了.
    最近超不夠睡的感覺…
    雖然確實是晚了半小時睡,但倒應該沒有那麼累吧!?
    開始要早回去睡了…不然那種沖刺的力量會燃燒殆盡.

    我不要冷病 = =|||

  101. 哈哈~
    我也不想賴床
    最近睡的不好

    話說我今天去參觀旅展
    花了一千元
    順道逛花市花了200元買了茶葉
    花好多錢錢喔!心疼!

    外加今天原本想去捐血
    去測血紅數可以捐血
    但是我之前開刀
    所以不可以捐
    要1年後 ~"~ 小悶

  102. 那你早點睡吧…

    錢是要來花的…雖然有人是這麼說,但還是有點心疼吧!

    捐血…嘛…那…不關我的事.你待下年再捐囉

  103. 哈~當然心疼簍

    我也想早睡阿
    這幾天我早早就躺在床上
    發呆等睡覺

    也只能久久之後才能捐~"~

  104. 早早睡好阿,早睡早起身體好~~

  105. 重點是…躺在床上也睡不著
    一樣的晚睡!!

  106. @@ 在床上滾來滾去還不錯阿…(床有那麼大嗎!?)

  107. ㄛ~
    我也想捐血
    指不過= =
    有白血病
    不能捐= =

  108. to frank:
    = =……感覺你的情況很糟…白血病好像不能治癒的吧!?

    保重身體阿~~

  109. = =+
    我的床應該算小~不能滾
    但是可以滾到我妹那邊去

    我睡相可是很好的

    To frank
    沒關係!
    我們一起吧!我也不能捐。

  110. 睡相有多好? (嚴重好奇中…)
    (滾到地上睡嗎?!)

  111. 很好~不會打人~也不會亂滾!!

  112. 是嗎? (不太相信)

  113. 以我朋友之名來發誓~我睡相很好

  114. 我覺得……..(………….)

    PS: 你朋友不就是我嗎?😄

  115. 哎呀~幹麻要說出來 >////<
    好害羞喔!

    話說…我不記得我有跟你說我的睡相不好

     

  116. ……………………………(……………!?)

    …你睡相怎樣我都知道的,因為我是神也。(我哪知道 = = 猜的很準嗎!?)

  117. 不準…
    因為我睡相很好!!

  118. 是嗎? (仍然不太相信)

  119. 有什麼好不相信的
    那叫你家貓貓問我家貓貓好了

  120. 不懂貓語…

  121. 沒關係!
    貓兒們懂就好!!

  122. 但我沒跟貓說,牠怎知道要問你的貓呢.

  123. 沒關係
    貓貓們聽的懂人話

  124. ………………………….

    不過我是神呢.XD

  125. 相信我…你家寶貝也聽的懂你說的神話

  126. @@ , 但貓說的話我不會聽.

  127. 痾~
    用心聽…會懂得!

  128.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這句對白很耳熟呢…

  129. 哈哈
    有嗎?
    我怎麼沒印像

  130. 有…出自周星馳的電影『食神』

  131. 有這句話嗎?
    我有看過這部電影

    話說神神
    你有看海角七號嗎?

  132. 有阿…不然你自己去看.

    海角七號,沒有.

  133. 我錯過了什麼
    一ˇ一
    睡相ㄚ

    我睡覺會抱人
    僅僅這樣而已一ˇ一XD

  134. 有人給你抱喔…真好. @@

  135. TO:神神
    你沒看海角喔!帥氣的炎爺有看!
    你…是在抱怨沒人給你抱嗎?
    還是…眼紅

    TO:frank
    抱人應該很舒服吧!!
    不過要抱對人,抱到不該抱的就好笑了!!

  136.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去看電影 = =
    看不看也沒什麼所謂.XD

    抱? 那個… 其實我也想抱耶XD

    應該不會抱到不該抱的人吧!?

  137. 是喔!
    雖說…海角七號聽說不錯看
    但是我不喜歡那男主角
    所以我還沒有看

    你想抱誰??

    應該不會抱到飄飄吧

    話說我麻吉的弟弟睡覺也是會抱人
    有次她表弟去她家
    結果她表弟跟她弟抱在ㄧ起睡
    我想綜合以上…那就是抱到不該抱的人!

  138. 是喔~~

    我沒想抱誰阿.

    親人還好…不過陌生人才ooxx吧?!

  139. 我還是會覺得尷尬

    下次我用"練習曲"給你看
    很好看喔!!

    我想我家貓貓可以借你抱

  140. @@…

    不想抱貓.

  141. 其實貓貓們很暖活的

    我家寶貝借你
    我可是很捨不得的

  142. 我家也有貓…剛剛還被抓傷了.= =

  143. 0.0
    你做了啥事被牠抓
    偷偷欺負牠喔

  144. 哈哈… 跟牠玩一下,然後裝獅子爪的手被抓了…

  145. 嗯一ˇ一

    抱到不該抱的人
    都有耶XD

    我不喜歡貓>"<
    眼神很恐怖XD

  146. 你抱到啥了?
    很好奇XD

    動物還好,我都沒什麼怕~~

  147. A=B, B=C
    所以: A=C

    你在角落,角落有鬼
    那麼……

    這個公式可不能這樣套阿,漏洞很明顯……..

  148. A,B,C 指的是未知數字(不是什麼複數,事件等)而已…

    而中文那個…公式只是扯來用而已,meaning 依中文為準XD

    你在角落,而角落裡有鬼. 所以就是角落裡有你在, 那麼你就是鬼. (這是我想說的意思 @@)

  149. 抱到男生ㄚ= =

  150. @@ 嘩…很難想像…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