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9/03

愛多想的…我


一件事情擺在我面前,我會先分析一下到底是什麼回事,先弄清楚,不然只會是瞎搞。

在大致了解後(或清楚後),聯想到會發生的情況,依次是從高到低(發生的機率)。

每一個的對策先想比較好,因為很大機會發生,應該作好準備。

一個人想的想法有可能不全,所以都只有不斷想…很多時候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的 = =

或多或少是成長時期的影響,好像有印象,三思而後行,一句在電視裡常看到的對白。

三思而後行是好,我會過火嗎?

我一直沒有覺得是缺點,我只是偶爾覺得自己想太多而已…

有時候,問我一個問題,我真的會想一下,再回答…即使可能是很簡單的問題. (過於謹慎!?)

愛多想是優點,也是缺點。 那麼……我……要改嗎?

愛多想,我知道是我的習慣。(多想使人進步)


Responses

  1. 對阿 多想有時是缺點 有時是優點 看哪時候吧
    只要不要讓自己鑽到死胡同就好(不要學我XD)
    能三思其實是很好的喔!

  2. 偶爾還是會吧. 我相信是人的天性.
    只能盡量避免.

  3. ==~在不出聲…不知道會怎麼樣~被你打麻…XD
    多多思考是好啊…不過==鑽不出來的問題就不要想了吧…因為想也沒用啊…
    常常說這一句話:「想也沒用啊」

  4. 打,倒是不會 = =b…不過是一個沒位置而已罷了…(畫圈圈)
    想也沒用阿…起碼 有想 是一個嘗試吧.
    連想都不想的話……那會很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