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9/04

開學天


早上上學去…眼見天陰(多雲),猜測應該不會下雨…更何況我要去離島.

因為新賭場開張,校巴司機被挖走了…使得我本來的上課路線被迫變更。

打算去乘新路線 MT3 巴士,早上便到總站…@@…怎沒有車的!?

難道不是這個站!? 糟了…8:25AM了(9:00AM上課)

走到最近的巴士站…乘回以前的路線+下車後“爬山”到學校吧…= =|||

就這樣…本來應該下車的站,我沒下車,因為再下一個站會使“爬山”路程短一點…

怎知道…按下車鈴晚了…= =||||||| 變了在下下站下車…“爬山”路程變長了. (暈)

爬山中,時間已經是9:03AM. 怎搞的阿…

爬山後…到學校…9:12AM. 在樓梯上,@@ 碰見同學…他們說道: 不用趕,我們習慣遲到…

我:(……….) 恩…(…..- -b 那是你們)

4層後…後門進入…蠻多人的…2X個吧!? 好像剛開始說不久呢…還在說簡介科目(數據庫原理)

上課時…(同學們問我:你能再上學了? 我:恩阿. [後面略])

新老師在講解有什麼工具使用的時候,說到M$的Access是用VB寫的。
同時之間,我想起PV-09的開發…= =+ 把語言功能改成真正的 多語系。(因為都是VB XD)

我承認…我腦子裡都是它。當然還有……

好了…就在下課後…回家阿…對了,沒校巴喔,要走下山(滾下山!?),當然…不是。

校外直接乘巴士 = =+ 可恨的 MT3 ,竟然工作時間是7:00AM~9:00AM,4:30PM~7:30PM。(星期日沒車)

只好乘那個綽號“2.5元遊覽全澳”的25路巴士.(便宜且時間久,但對我來說是…車程1小時的無奈遊覽巴士)

待續…(下午行程繼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