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9/05

開學天(續)


前題是準備乘巴士返家…

等了1分鐘,有巴士來了,乘上…竟然還有座位坐…然後就又想…PV-09. 恩,就應該要設定一個INI作軟體組態檔.(想像ING)

車上沒什麼好說的…就想PV-09的可行性功能而已。下車後,還要先去吃藥…路程不比“爬山路程”少. = =b

走ING時,下偶爾有點大顆粒的雨…喂,晴天喔!? 反常嗎!?!? (回來才下)

走快點好了…吃藥後終於能回家了……時間:12:02PM

對了,原來我還沒吃早餐…竟然先吃藥了…很好…= =b 連水都沒喝到一滴。

話說我的腿有點累…快點回家寫PV-09 @@

開電腦後…還是先寫BLOG文好了。晚上還有課…(暈) 看來帶我的伙伴 U3 到學校使用且研究一下.

[1:00吃飯…再回到家中]

但目前還沒有Data resource of PV-09 in U3USB,所以只好裝入一下機密檔案(考慮一下帶回學校作,但有人看著會很奇怪 = =b)

到了晚上,先吃飯…餓了。 7:10PM吃飯。然後我媽的朋友說那個 MT3 的站在那個很大公園那,

我好像有點印象,結果走過去…怎知道…還是沒有…(暈~~)

到底你是在那開出來的阿…OOXX…好了…最後我知道 MT3 是在最後的那個巴士站有車,所以再走到那車站。(7:30PM)

乘上尾班車,人真少…合共5人。(連我在內)

總站下車,就是學校了…爽阿XD(不用爬山,哈哈) 時間也蠻快的,才7:42PM。

8:40pm才上課…就按計劃行事。走去4樓電腦室開發PV-09  = =+ 怎知道…學校電腦加了保護,

不能使用regsvr32 註冊控件,還會報錯…連U3軟體也有一些使用不能,看來測試還是有必要的。

待續2…(晚上行程繼續)


Responses

  1. 哈 加油吧你

    我還有兩天就考完啦…~~~~~

  2. 你也加油阿….不過我腦部累 = =
    你也是吧…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