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9/07

開學第二天…累


只有晚上有課,那麼就乘車回到學校了,同樣的事再一次發生,老師沒有來。

但這次有人告訴我…原來專業選修課都在9月10日才開始………= =|||

延續第一天的經歷,結果兩晚都是瞎搞的。 (暈)

(第一天留在等的人都是笨蛋 – -b 幸好我只待了20分鐘…)

到了第三天,這次沒有搞錯了,但老師也沒有到……後來行政工作的人員來告訴我們,

老師要去開一個重要的會議,打算下個星期補課 = =b

當我搞錯的時候,老師沒有來,正確;當我沒搞錯的時候,老師也沒有來。正確!?

放學變很早(3:25PM),中午留在學校也沒什麼可以干,跑去圖書館看書了,竟被我看到一本書“軟體破解技術與分析”

看了一下目錄,是我自己有研究過一下的東西。正好看看…ccc

書本裡的資料還不算太舊,是04年版次的。裡面說的東西大致跟我了解到的差不多,當然還有軟體加密的各種手段及其缺點。

看著看著……眼睛有點累…但還是繼續看…………結果看了2小時…5:30PM了。

…累…整個人真的感覺到有點累阿…可能是昨天晚上開發PV-09的語言檔過於晚了. = =b

翌日早上太早起床上學的關係呢…而且從9:00AM連續上課到12:45PM,精神集中…累.

腦阿…要記得…空著一陣子,因為我記得有這條命令(!?)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