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9/12

朋亦師時,師亦朋


都不知道是哪一天的晚上,本想去睡覺…結果碰上 前輩,然後是提問時間 = =+

結果提問到2:00AM才去睡…哈…(……)

想用壓縮功能,但軟體沒有控件給我使,dll我又不會用。前輩說調用純dos程式…

然後我找了Winzip的MS-DOS程式給他…他說這個版本不是. 我驚訝,他說你沒玩過DOS吧.

我說是阿. 然後他去找了一個rar的壓縮程式給我.我打開來研究了一下readme,發覺是shareware.

沒想到DOS版的也要賣版權 = =||| (還有人用嗎!?)

最後他找了一個ARJ.exe給我…說:最初他當年也是用這個東西搞壓縮的. (頓時覺得是老東西.)

接著想像是好東西. 師傅(!?)傳承過來的說😄

他累了,我也累了…睡覺去…(他MSN上經常使用英文的…- -b 偶爾我也要使用它回一下,英文真是……)

Good Night~

PS:它就是我的PV-08的一個重要功能的基礎……(PV09 繼續改修中…)


Responses

  1. 哈 加油啦忙人
    我要放假了 =P

  2. = = 終於放假了嗎?
    真好….下個星期便要交了 700 words了…

    那你放假到何時!? @@

  3. […] 之前也有提過它的~[朋亦師時,師亦朋]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