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9/28

強化我的伙伴 U3


使用U3的日子,其實真的不多,只有在學校時才會用到…

不過也曾帶到別人的家裡替他安裝防毒軟體,那次結果是帶著病毒回家 = =

為它選擇什麼軟體隨身比較好呢…

以下是我的軟體清單:
ACDSee v2.44 繁體中文化U3版 ── 看圖的皇牌(*)
Winamp v5.3 繁體中文化U3版 ── 播放音樂的皇牌(*)
FlashGet v1.8.6 繁體中文化U3版 ── 下載續傳的皇牌(*)
Foxit Reader v2.0 多國語言U3版 ── 看PDF的軟體(官方推出的)
FSCapture v5.6 繁體中文化U3版 ── 強悍的截圖軟體(*)
WinRAR v3.70 繁體中文U3版 ── 壓縮軟體的皇牌(*)
Undelete PLUS 多國語言U3版 ── 誤刪檔案復原軟體(*)
EMS SourceRescuer v1.0.0.1 繁體中文化U3版 ── 用原程式找回部分源代碼的救援軟體(*)
Polyglot 3000 多國語言U3版 ── 查看文字到底是哪國文字的軟體(*)
MSN v8.1 繁體中文U3版 ── 即時聊天軟體(*)
Protected Storage PassView v1.63 繁體中文U3版 ── 查看記錄於電腦密碼軟體(*)
Lingoes 靈格斯 v1.53 多國語言U3版 ── 一款不錯的翻譯軟體,不用線上查找(*)

(*) 號是我特製的版本,獨有的…[好像全部都有星號的說…]

之後要改造的軟體是:
Avast! 自帶的防毒軟體

將會加入的軟體:
編輯註冊表工具 (中文化中…)
RSS軟體
中文化的工具

學校的電腦有限制,所以我的msn也要重新改造一下…不知能否成功呢!?

U3 只是一個平台而已,實際上也是要看電腦上的設定的…限制著U3…

PS: 好像已經有新的U3標準出台了呢…


Responses

  1. 大大你真是太神了,可以分享軟體給我嗎??
    最近也買U3了。
    謝謝瞜

  2. BB, 你好阿….
    軟體可以自己做的呢…還是你想要我做的!?

    以下為我寫的教學,雖然是文字版 = =

    玩轉U3,自製U3軟體安裝到USB:
    https://skyx.wordpress.com/2007/07/21/play-u3-and-make-u3-software/

  3. 是的,我想要你做的,因為自己做的都沒有中文,複製語言包也沒用。
    可以加個MSN互相研究一下嗎??
    謝謝你瞜
    mobbsong#hotmail.com

  4. 你可以使用繁體免安裝版的來試一下,通常都可以的.
    語言包的不一定可以的.因為檔案的存放路徑不同了,有時候會不能使用,像是winamp跟flashget.

    PS: 我改了一下你的msn mail地址,因為怕你這樣會令你收到很多廣告信呢,呵呵

  5. Skyx ,你好

    你的文中提到,一定要是綠色軟體才可以做成在U3用,所以你做好的那些可以在U3用的也都是綠色軟體加工的囉?是這樣嗎?

  6. 你好,一個問題請教

    我在製作的過程,如果,我不要想更改產生的.u3p,而直接註冊的話,安裝跟執行都ok,可是,若是更改產生的.u3p再去安裝會無法安裝,一安裝就會出現可能是program的package有錯誤,請問您遇過這個問題嗎?

  7. stanley 你好,綠色軟體大部分都可以的原因是因為綠色軟體大部分都不會對註冊表進行修改或存取。

    並不是說u3專用的軟體都不能碰註冊表,而是我們對軟體內部機制怎麼跟系統註冊表打交道不是太清楚。

    本質上,如果系統沒什麼限制的話,碰一下註冊表還是可以的,但u3在使用後要清理好,這也是一個比較難的問題。

    而最後一問,你是用packagefactory製作的嗎?
    是的話,偶爾是會有這個問題的,原因猜測可能是軟體生成的加解壓並不是一般的加解壓。

    PS: 你是想修改程式生成的名字跟註解嗎?

  8. 你是想修改程式生成的名字跟註解嗎?
    不是耶,我只是想用packagefactory做成可以在多台電腦使用的軟體,就像你做的一樣,也不需要中文化,不過,做成之後就是無法安裝,研究過很多網友寫的,你的方式也試過,還是失敗,我的是ToSHIBA的4G隨身碟,不知道跟廠牌有關嗎?

  9. hi,你的一句話,幫我解決了困擾好久的問題,"原因猜測可能是軟體生成的加解壓並不是一般的加解壓。"就是這句啦!!我不解壓,直接在壓縮軟體上做,可以安裝,安裝完也可以用了,感謝囉!

  10. 呵呵,不用客氣.

  11. 您好~今天剛買到u3碟,發現裡面的u3軟體只有簡體中文,可以也分享您自己做的
    u3繁體中文版給我嗎??謝謝您唷~~感恩^^
    squirrel2001tw#yahoo.com.tw

  12. 檔案暫時沒打算外流…
    我有空會上傳到免空,但可能需要晚點.
    沒那麼多時間上傳 = =

    可以參看一下這些文章,相信對你有所幫助或自製U3軟體.
    [ U3研究 ]

    ps: 歡迎加入U3的行列.

  13. 嗯嗯~~參考您的文章後~
    試著開始自己製做for u3 的軟體
    希望您有空再多多分享您的心得
    互相交流~~^^

  14. 請問可以分享MSN v8.1 繁體中文U3版 ── 即時聊天軟體(*)嗎?

  15. dora 你好,檔案暫不外流,畢竟有點是老程式了.
    或許我會作了新版本才會外流的. ( MSN 8.5 或者 9.0)

    若有急切需要,可以自行製作. 不好意思 ^^"

  16. ㄏㄏ 又是我 還記得嗎??

    可不可以麻煩把你把你自己做ㄉu3軟體給我 謝謝

    我ㄉ信箱ss103580@yahoo.com.tw

  17. TO ss103580:
    軟體暫時不外流….請見諒. ^^"

    請繼續關注U3系列的文章.可能將來會外流全新的自製軟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