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0/10

原來圖形程式是這樣來的…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想到我會用程式來作成2D/3D的圖形的…用2D/3D工具作不是ok了嗎?

原來,2D/3D是很高手的…星期六的作業是用c++寫圖形程式…= = (使用OpenGL)

恩…時間剩下不多…還沒開始寫…(暈)

…應該還有腦細胞可用…千萬不要告訴我寫兩份…誰都沒面子給!!!

下午朋友打電話來…有一JAVA easy問題讓我編…= =

簡單的就做一下好了…雖然我自己也沒剩很多時間做自己的呢 = =|||

晚點來寫(寫到何時!?)


Responses

  1. “心情記事 (65) “….
    你確定65篇都是心情記事? =.=

  2. 其實…..全都可以算是心情記事吧…(都是打出來的阿)
    @@ …還是有區別的嗎???

    我預設不選擇的就是心情記事XD

    雜文,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作用呢……汗

    我確定65篇都是出自我手的….哈哈.
    或許我有空要重新想想…你是怎分的?

  3. 死神啊死神
    心情記事是把心情寫上去
    和電腦無關….=.=
    我…當然知道65篇都是出自你手的
    還有誰會把電腦的事情放進心情記事呢

  4. 我心情偶爾都跟電腦有關…@@
    那我再寫一個叫…“學習記事錄”來放好了!?…(名字好像很怪 = =)

  5. 拍手
    你終於知道"心情記事"和“學習記事錄”的差別了 =.=….

  6. 數量有點多….65篇都要更改呢….= =

    已經修改好了…XD 新增兩個分類…其實想加一個音樂類型的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