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0/15

快到了…FFTA2發售日…


10月25日推出…不過應該會偷跑的說…XD 這次也不例外,有特別捆綁包裝一起出售.

不過我覺得主機不好看 = =

看我那麼說,一定以為我入手了NDSL吧……其實是沒有的.

因為我相信…電腦是足夠強大的…模擬器會成熟的…還有呢…現在也沒太多時間玩遊戲吧. = =

入手的話……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入手的東西一定會被我徹底研究的,看U3便是一例,我的手機也是…)

所以還是不入手為好…時間不能放到ndsl上…(惡魔玩具!?)

還是電腦好…還有幾個開發項目還沒做好…應該要做出來的說…= =+

但新作FFTA2實在太強了…我一定會先看看能不能用模擬器玩玩的XD

果然戰棋類遊戲的都很吸引我…

…10月23日…這天應該有…某重要事要發生吧…25的前兩天還是後兩天!? ………(………!?)


Responses

  1. 這也是心情記事?!
    好吧……………………
    死神和正常人的想法是應該不一樣的…

  2. = =
    這跟電腦沒關係阿….還不算!?
    心情很興奮…遊戲推出阿 @@

  3. 好吧 心情很興奮
    雖然 我覺得那像是介紹
    可是..沒關係!! 我會慢慢配合你的……………….

  4. hi~死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拉
    每年十一月我也會期待某個遊戲XD
    期中考完差不多就要上了吧
    不過那時候要忙資訊雙周,聖誕舞會和演唱會的前置作業
    月中以後就沒時間可以玩拉
    希望他能早點出

  5. 你等什麼遊戲???
    我期中考應該在11月初吧…但作業的“交貨期”都集中到那時了 = =|||
    你那些忙碌的事…幸好我這邊都沒有的XDDDDDD

    PS: 在這裡最好不要搞混了…m跟w…
    雖然我是不會了….=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