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0/24

異味冰箱之旅


放學時…乘巴士回家,但學校旁邊的地盤都是外省勞工工作的地方…巴士侯車站變得污煙障氣(吸煙集散地!?)

好不容易等到了巴士來…外省勞工爭先恐後搶著上車(這個形容詞不夠生動)…真實情況是我曾經看過有人的袋子被扯破…(那個主人當然髒話一堆堆送給各位 = =)

還會出手打人…我曾試過被人強行“推”上車…結果唯有用手臂頂下那個男人的“暴力”…很好…只是破了點皮…(……)

地盤工人的衝撞力量強得不像話的……我也試過被撞而彈飛一格(……)…幸好沒倒…(暴亂!?) 囧X2

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是接下來的歷時1時30分的旅程…不想再試…

[車上]
外省勞工因為是地盤工人的關係…全身都一股臭汗味 = =

接著我身旁的兩個外省勞力,我懷疑他們倆有“過度活躍”症.同時也很肚子餓…

不然他們怎把自己當成兩片麵包…夾“我”當成三文治…還要是急凍的 囧X3

不斷夾…他們倆身上還有“臭汗牌調味料”加上呢… 囧X4

我為什麼會急凍呢…就是因為處於冷氣出風口位置…動彈不能 囧X5

車箱溫度應該有22~23度吧…手只是感覺變成冰棒那樣而已(冷…到…) 囧X6

還有他們倆應該是“環迴立體聲”喇叭,在我耳邊都很大聲聊天… 囧X7

巴士堵車…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站了1時30分… 囧X8

堵車原因是橋上有兩宗交通意外…一宗是兩車相撞,另一宗是3車相撞(車窗也破掉) 囧X9

站立那麼久…車箱的臭汗味都沒掉了…可能是大家都吸收了…囧X10

終於讓我有命等到下車了… (暈) 現在只想坐下跟吃飯而已 = = (7:15PM)

總結:
“異味冰箱之旅”(別名:囧之旅!?),旅程實在太“刺激”了,3.3元的票價真是超值的…
但我不想再試…對這次旅程的評價實在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等級。

囧X∞

PS: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字比囧來形容更好的…汗


Responses

  1. 哈哈…很刺激啊~~~~

  2. 是阿…..
    要很好好好好好好好運才可以的說….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