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0/30

Group Project of AI


上星期人工智能公佈Project:
老師:大家的project要分組…3人一組,其中兩組能4人.

今天:
老師:我選好了時段給同學們選擇時間來給我interview以提問有關的保險資料.
(這個Project是有關保險的 = =…顏色小姐之前跟我說過…所以總是覺得…她幫了我很多XD
起碼不會是什麼也不知道的那種程度吧…)

提問的時間段已經分好了…請寫上各組的名字跟成員…在於指定的時間到來…向我提問.
(資料是用來給我們作──專 家 系 統 [expert system],用以給保險公司的客戶提供一份最適合的保單)

………………..(不知多少分鐘後…小息)

老師:那張紙傳到哪裡了?

[老師看ING…]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讀出來成員中…)

讀到我們組…A君,B君,C君,Mike (以上為保護真人而作的名字…最後是我)

老師:你們這組太…不平衡了…頭腦好的都組到這一組來了.
(老師應該認為A,B君跟我都是不錯的學生…)

Mike解說:
A,B君本身已經很強…再加上我…(這組是破壞平衡的存在!?)

A君>=B君>=Mike>C君…讚美地說一句:A君是怪物等級的…


Responses

  1. ^^低調感覺很厲害的說~別太謙虛XDD 加油加油

  2.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高手的數量多到無法想像.
    (於高手面前尤如廢紙一般 = =)
    我覺得…適當的時候做出適當的事就可以了.實力是可以隱藏的,不然可能會太高調~~哈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