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0/31

Join in EB-Lab


加入了電子商務(EB)的實驗室…裡面有兩個為政府開發的開源項目(OSS)。

對第二個感興趣,是驗證地址的正確性…若輸入的不存在或其他亂七八糟的情況下,應該會反應給出相應的錯誤訊息或提示。

這是一個雙向選擇(自願性質的)……有可能我將來選擇離開它,或者是它認為我沒能力應該離開…(聽朋友說做得好會有工資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實驗室有很多軟體可以玩(正版商業軟體!?)…有幾台伺服器…好像還可以做自己的作業或者是架設什麼東西吧.(11月中才有得去 @@)

現在已經是星期一至五都沒什麼時間了,加上星期六早上也要用掉~~

另外光是花在舟車勞頓上的時間,也是一個很可觀的數字…汗

原來大三的學習真的很忙碌的說,當然是指有目標的同學囉…….現在感到之前遇過的都不算什麼…

其中一天有朝九晚五的上課時間表…orz

有苦自己知……take care myself? 我很想…像那樣…懶…我確信懶是人的天性…

今天正是朝九晚五的一天…昨天睡不足…我竟然還能帶著這樣的身軀寫下這篇Blog文…真是奇蹟…

或許應該是說…電腦能令到我的腦部有特殊作用…(忘我狀態!?)

這文章很雜亂呢…東扯一點西扯一點…希望各位不要見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