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03

垃圾場4 – 上網載又生


垃圾砍不盡~上網載又生…我還是命犯垃圾星,註定垃圾場永遠跟隨著我…的電腦.

= =b 看來是只能盡可能控制“垃圾”的生成,但不能沒新軟體作測試嘛…有一些軟體超級有新意,而且界面很美呢 @@

先下載…

這種“圾垃”是我的生命阿…(誇張化) 唯有把沒用的砍掉…

研究它們會有很多靈感,而且會增加解決電腦問題時的工具也說不定…所以“垃圾”不可以貌相.XD

說了那麼多…都是因為愛好問題…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垃圾場出現了一些因為不明原因而刪除不了的資料夾,結果我找來了一些強力的刪除工具出馬…

結果都是刪除不了 = =b 但因為操作失誤…把一些資料夾刪除了而我當下並不知道(可想而知數量是多得令人不敢想像的多XD)

過幾天後去找某資料夾,發覺怎不見了??? 才得知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汗

失去的正是Crack folder等等…= =||| (內含超過100MB以上的各式crack)

(謎之聲: 怎那麼像世貿被毀的感覺!?)

只好重建了 ~.~

所以…垃圾場每一件垃圾我都有印象的 = =+ 不要想說刪除阿…被我知道的話…嘿嘿嘿 (某刀閃一下…寒)

除了我自己刪XDDDDD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