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05

HK OSS 開源峰會


前因是因為加入了eb lab,有一個開源峰會在hk開講.主講者是之前到學校講給我們聽的某公司(好像是知名公司,但我忘了)的人員(programmer吧).

11月29日我將會到hk…其實…我………….是………不會路的…@@

幸好是有一位同學和我一起去…跟老師同行呢. (回程自求多福 = =b)

去吧~~去吧~~去吧~~就是這樣下被說服去的…汗

英文的講座…順便可以拿來當報告的材料…XD

想去的理由:
相信…應該不錯的吧……希望自己能見識一下吧.(下略100個不想去的理由…)

忙+舟車勞頓累到暈…汗

印象中…12月5有AI系統要hand in…(為什麼重要的都要堆在一起呢…)


Responses

  1. 要去香港喔?
    好好喔
    呵呵..會有時間到處走走嗎
    =) =)

  2. 沒時間走走吧!?…因為都不會路….那天下午我本來還有課要上…不知道到時候是否需要趕回來…orz

    花費比這邊還要貴…或許是差不多的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