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06

[中文化]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Winamp skin軟體 ── SkinnerToo SE v2.4


個人習慣使用的 歌曲播放器是 Winamp,即使可能它不是最好的。

一直都使用同一個skin…預設的黑色skin不太好看,因為文字過多 = =

所以是使用 windows XP style 的skin,是從一個朋友的CD裡得到手的…想起來應該也有3~4年歷史了吧…(感覺是絕版的吧XD)

截圖:

一直沒有用久了變膩的感覺…藍色配上白色的典型XP style…簡約而不令人眼花撩亂呢.(Winamp 5.x 附上的Modern skin太豪華了…)

那麼應該會有一刻想到…自己作一個Winamp skin吧…(終於到了今天的正題了 = =b)

還是老規矩…先來截圖XD.

截圖:


我來簡介一下軟體:
這是一款製作 Winamp 軟體skin的程式。只要你有喜歡的圖片,又想把它作成skin給你的winamp使用,那它就是你需要的工具了。

中文化是因為它感覺不錯…簡單不太複雜…雖然我喜歡功能強的軟體XD

圖中的“目標面板”跟“面板模板”沒有中文化,因為我覺得應該這樣子叫它們的。

軟體應該是免費的…(沒看到啥註冊資訊的說…)

版本應該是最新的了吧…(好像原開發公司都倒閉了!?)

還有自帶英文的幫助檔…不會用的就看吧…(我相信有點電腦智慧的人都會使用…)

有中文化出錯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想留言讚賞我的也可以…哈哈)

進入下載帖子

PS: 10月6日完成的作品~~最後生成的是補綴檔。(11月才發佈 = =||| 忙咩XD)


Responses

  1. 很棒的教學,本篇文章引用於此。

  2. […] 介面製作教學: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Winamp skin軟體 ── SkinnerToo SE v2.4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