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07

朝9晚9


今天上朝9晚9的課….本來是到5:30PM的…但7:00PM要考試…

…考試感覺還可以,給我們兩個小時…不算太難的. 所以一個小時就做好了……起碼我看到A君跟B君都比我早閃了幾分鐘~~

今天很累…應該要早點睡了…明天不用很早起床…下午可能要替家人買電腦…硬體我不是很懂…所以找表兄出手相助XD

順便為自己買一只滑鼠…(現在我的滑鼠已經到了除了我之外,別人都使用不了左鍵的靈敏度了…哈哈)


Responses

  1. 好累喔
    加油啦

    我也快考試了…還有2個多禮拜 ~_~

  2. 我現在已經期中考了…不過剩最後一科…是星期五的.
    下周的作業又一堆來ING…

    這一天是一星期中最多節課的,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的了.

    怎我感覺你好像剛剛才考完試不久呢… 又考一遍了嗎!?
    還是我記憶又出錯呢….= =b !?

  3. 哈哈..這次這個考試很重要 =.=

    可是我卻不想讀了 哈

  4. @@….不想讀!? 小心一點阿…不然因為這科中招被擋掉,後悔就來不及了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