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09

猜…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裡面最後有這段句子…感覺很有意思.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

猜心是完全的猜嗎? 我從來都是有理性地猜的…像是自己的腦袋裡有一個database.

通過跟一個人的接觸,會獲得關於他/她的一些感覺/個性/反應/處事等資料.

瞎猜就不是我的強項了…而且阿…我有時候都“直感”的阿…

聰明的人? …理性罷了…但我…失去了自己的心嗎? 是的…我的心都飄到遠方了…

得到別人的心?… 有人願意交給死神的嗎? …呵…如果得到了…就好了…


Responses

  1. 會的

  2. 忽然的感性嗎?

  3. @@ 不知道呢.

  4. 噗噗!!

  5.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