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15

JOIN LAB DAY


今天終於到了加入實驗室的正式日子了…

很好,很強大…PC 是比我家那台PC更強…P4 3.2GHz,705MB RAM,160GB HD.顯卡是垃圾就不要提了.

HD只有6GB使用了…空間全都剩下.(只有一個C磁碟機 = = 那麼大都不分區,汗)

這PC的操作權全在我手上,包括把它重灌掉XD

現在這個是英文版的WINDOWS XP SP2,用繁體BIG5碼軟體會亂碼(怪獸字)…

所以在想…到底重灌與否呢?

自己亂搞了一下,裝了VMware,Ubuntu (Linux)跟Gforge.(後者不能用,暈)

VMware不愧是我想用的軟體…真的很出色,我作了一個Ubuntu 跟XP兩個系統一起使用瀏覽器進入聊天室,同一ip的.

果然真的能,而且一個是firefox,一個是IE6.

不過,因為RAM太少了…只給Ubuntu 行256MB…汗,所以就有點lag機.

不過不要緊,just a test. Gforge才是我本質想搞的東西…(雖然暫時我不知道它是什麼鬼東西 = =)

最後提一下,這些檔案都是線上下載的,速度很快…334KB/s 左右…共下載了700MB+540MB+60MB=1300MB而已.

比我家快了1倍 = =……

有空一定玩到PC 掛掉 熟練點…XD


Responses

  1. 呵呵~看起來你在實驗室學到好多東西
    加油加油~^^

  2. 暫時我還沒開始做真正的項目…
    不過應該是能學會很多東西的

  3. 死神死神死神~~~~!!
    yo yo yo~

    好吧..你加密碼了

  4. to m:
    ………………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