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21

PC 生病了


我的PC得了一種怪病,情況是很糟糕的…偶發性自機工作中當機…(曾試過安裝VB時當掉 = =)

reset也不能…還要待5分鐘才能偶爾開機進入winodws.

到底是CPU問題…還是主機板?…還是…HD?

我只能選擇把PC裡最重要的資料放到USB裡backup…垃圾場的資料(20GB)我沒有backup.(是沒辦法 = =)

因為USB只有1.5GB空間可用…把Project VB跟作業、“我的最愛”、MSN 對話記錄……還有最重要的“黃金垃圾”(是這個名字嗎?)“白色垃圾”“白色寶物”(如果沒有了還是可以再取回來,有人替我backup呢,呵)

即時是那樣也佔據了500MB了…其他中文化工具跟收集的軟體也沒能backup到USB裡…(數量太多了,汗)

所以呢…能看到我的時候…一定要抓緊機會,不然可能很久也看不到我呢 ~.~


Responses

  1. = ="i am not sure … maybe …

    …正主的電腦…在休息了……我上來看看有沒有幫忙的事~來啦咧…

  2. @@可憐的PC 希望它趕快修好喔

  3. to colorw:
    名字是妳取的吧…難道我又記錯了嗎!? maybe…
    妳要代我看著這裡…ccc
    永遠看著…^^

    to 月影:
    恩,我都希望阿~~呵呵


發表迴響

分類

